| 查看: 2978 | 回复: 5 | ||
[求助]
氧化铝改性过后红外吸收峰的问题
|
求教各位前辈老师。。。我做氧化铝的表面改性,用KH-560处理 溶剂用的无水乙醇 90度的温度搅拌了6个小时 最后拿样品过去扫红外发现在2300-2400之间出现了好大的一个吸收峰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怎么个状况啊。。。有没有人能教教我改性氧化铝该怎么做呢 做了几次效果都不好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有关于二氧化硅醇溶液的改性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请帮忙定位一个红外吸收峰,谢谢
已经有4人回复
关于氧化铝酸性位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红外光谱 同种材料改性后对比图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为什么空白的KBr会出现红外吸收峰
已经有38人回复
【求助】聚醚改性硅油中的问题
已经有50人回复
【请教】请教关于APTES改性二氧化硅的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kele8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1 (小学生)
- 金币: 859.3
- 散金: 100
- 帖子: 232
- 在线: 41小时
- 虫号: 419240
- 注册: 2007-07-05
- 性别: GG
- 专业: 材料学
2楼2012-03-19 17:37:43
3楼2012-03-21 15:17:57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12-03-21 17:54:14
5楼2012-04-03 09:03:53
6楼2014-10-09 16:27:32











求教各位前辈老师。。。我做氧化铝的表面改性,用KH-560处理 溶剂用的无水乙醇 90度的温度搅拌了6个小时 最后拿样品过去扫红外发现在2300-2400之间出现了好大的一个吸收峰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怎么个状况啊。。。有没有人能教教我改性氧化铝该怎么做呢 做了几次效果都不好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