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235 | 回复: 36 | |||
[交流]
厌氧污泥发白 产酸量减少 ORP上升
|
|||
最近在做个以淀粉为基质的厌氧反应器,但是最近厌氧污泥发白,产酸量减少,ORP上升,沉降性能下降,请问这是什么问题 |
» 猜你喜欢
考研(规划/一志愿/调剂)辅导
已经有0人回复
长春工程学院市政工程专业有部分调剂名额,欢迎大家调剂到我校
已经有0人回复
建筑环境与结构工程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59人回复
青年基金拨款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佛山大学环境工程研究生专业招收多专业调剂学生
已经有0人回复
求碳排放博导;方向是LCA、生命周期可持续发展以及碳排放
已经有8人回复
重磅!青年科学基金项目(C类)资助增幅预计超过50%
已经有10人回复
金属盐
已经有1人回复
瑞士Eawag & PSI 博后申请
已经有3人回复
26/27年博士orRA
已经有10人回复
支持国家多做优美ppt,带领广大科研人员卷向广袤太空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酶活以每毫克蛋白每分钟生成产物的微摩尔数表示??
已经有13人回复
液体厌氧培养基怎么保持厌氧状态啊?
已经有14人回复
如何利用“脱水污泥经生物好氧堆肥后的发酵产物”?
已经有11人回复
以下情况ABR和UASB反应器中 你们觉得污泥浓度大概是多少g/L??
已经有17人回复
活性污泥环境扫描电镜照片怎么分析?
已经有14人回复
关于污水处理中产生污泥的处理问题是否会产生一次新的变革
已经有38人回复
大家说一说关于固体废物厌氧消化方面比较主要的期刊吧?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 Cass工艺污泥疯长
已经有11人回复
AmOn法污水处理厂的污泥老化
已经有7人回复
污泥消解方法?????
已经有9人回复
产甲烷势和厌氧毒性中,产气量是怎么用注射器测量的呀?
已经有4人回复
PVDF膜在水中浸泡后,水中会生成一些白色絮状的膜,请教下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浮法和压延法生产超白玻璃有何不同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白色粉末的分析方法
已经有8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826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354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F. Maresca教授新开放一个全奖PhD位置(沉淀强化+多尺度建模)
+1/79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招聘低碳冶金建模方向博士生(可提供全奖)
+1/79
征一人,此生平安欢喜度日常
+1/69
坐标北京,诚征男友,找到会删帖。试试运气!说不定就有了!
+1/43
吵不过她,我又干不过她
+1/43
坐标南京
+1/40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31
深职大霍夫曼研究院吸附分离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29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28
天津大学 合成生物与生物制造学院 招27级推免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1/27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3
纯硅碳负极扣电首效异常
+1/20
国际普刊/正规ISSN/DOI/一周见刊
+1/7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2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1
2楼2012-03-20 12:23:42
3楼2012-03-20 12:24:33
4楼2012-03-20 23:03:16
5楼2012-03-20 23:48:11
6楼2012-03-21 08:21:39
7楼2012-03-21 09:45:30
10楼2012-03-21 09:57:15
23楼2012-03-21 11:08:19
29楼2012-03-21 15:13:43
30楼2012-03-21 15:14:47
32楼2012-03-21 15:38:47
34楼2012-03-21 16:53:38
35楼2012-03-21 18:39:36
简单回复
2012-03-21 09:55
回复
letmeyou(金币+1): 谢谢参与
davai9楼
2012-03-21 09:56
回复
letmeyou(金币+1): 谢谢参与
happyhwz11楼
2012-03-21 10:11
回复
letmeyou(金币+1): 谢谢参与
ts_chenchao12楼
2012-03-21 10:12
回复
letmeyou(金币+1): 谢谢参与
msc576213楼
2012-03-21 10:15
回复
letmeyou(金币+1): 谢谢参与
月亮桥边14楼
2012-03-21 10:19
回复
letmeyou(金币+1): 谢谢参与
stirith15楼
2012-03-21 10:22
回复
letmeyou(金币+1): 谢谢参与
kanghuijun16楼
2012-03-21 10:23
回复
铁锄子17楼
2012-03-21 10:30
回复
letmeyou(金币+1): 谢谢参与
。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肖函18楼
2012-03-21 10:45
回复
letmeyou(金币+1): 谢谢参与
huierlucky19楼
2012-03-21 10:49
回复
letmeyou(金币+1): 谢谢参与
harbor201020楼
2012-03-21 10:59
回复
letmeyou(金币+1): 谢谢参与
lixingmin.21楼
2012-03-21 10:59
回复
letmeyou(金币+1): 谢谢参与
wangjinas22楼
2012-03-21 11:03
回复
letmeyou(金币+1): 谢谢参与
ailingzhihun24楼
2012-03-21 11:12
回复
letmeyou(金币+1): 谢谢参与
肖函25楼
2012-03-21 11:15
回复
见证201126楼
2012-03-21 11:24
回复
letmeyou(金币+1): 谢谢参与
我有一个梦想27楼
2012-03-21 11:26
回复
letmeyou(金币+1): 谢谢参与
祝福祝福
springsunyj28楼
2012-03-21 11:28
回复
letmeyou(金币+1): 谢谢参与
wygvern31楼
2012-03-21 15:35
回复
letmeyou(金币+1): 谢谢参与
linxi592533楼
2012-03-21 15:42
回复
letmeyou(金币+1): 谢谢参与
祝福。。。。。。。。。


clarktao36楼
2012-03-21 18:59
回复
letmeyou(金币+1): 谢谢参与
seagrove37楼
2012-03-25 22:50
回复
letmeyou(金币+1): 谢谢参与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