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查看: 6147  |  回复: 19

沧海一杯

银虫 (正式写手)


[交流] 多巴胺被氧化的机理用方程怎么表示?

多巴胺容易被氧化,但是氧化方程式怎么书写?是什么机理啊
回复此楼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发散

» 猜你喜欢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查看全部散金贴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回帖支持 ( 显示支持度最高的前 50 名 )

沧海一杯

银虫 (正式写手)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萧竽0306 at 2012-06-11 16:08:17
沧海一杯,请问你有多巴胺电化学传感器研究进展这篇文献么?貌似我这里下不了。有的话能否分享一下。谢

终于找到了,多巴胺电化学传感器的研究进展

» 本帖附件资源列表

  • 欢迎监督和反馈:小木虫仅提供交流平台,不对该内容负责。
    本内容由用户自主发布,如果其内容涉及到知识产权问题,其责任在于用户本人,如对版权有异议,请联系邮箱:xiaomuchong@tal.com
  • 附件 1 : 多巴胺电化学传感器的研究进展.pdf
  • 2012-06-12 08:49:15, 374.03 K
10楼2012-06-12 08:49:28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普通回帖

观澜

金虫 (小有名气)


★ ★ ★
沧海一杯(金币+1): 谢谢参与
沧海一杯: 金币+2 2012-05-02 08:17:56
多巴胺是做得极多的,就在中文数据库搜索,文章一大堆。很多带有机理探究
2楼2012-03-20 08:47:48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沧海一杯

银虫 (正式写手)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观澜 at 2012-03-20 08:47:48:
多巴胺是做得极多的,就在中文数据库搜索,文章一大堆。很多带有机理探究

能具体给一篇么?
3楼2012-03-20 15:29:05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虫虫ccxx

铜虫 (初入文坛)


★ ★ ★ ★ ★ ★ ★ ★ ★ ★ ★
沧海一杯(金币+1): 谢谢参与
沧海一杯: 金币+5 2012-04-07 09:49:33
沧海一杯: 金币+5 2012-04-27 13:21:18
”多巴胺电化学传感器的研究进展“查一下这个文献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5楼2012-04-01 12:29:52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沧海一杯

银虫 (正式写手)


送鲜花一朵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虫虫ccxx at 2012-04-01 12:29:52:
”多巴胺电化学传感器的研究进展“查一下这个文献

非常感谢
6楼2012-04-01 15:04:01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萧竽0306

银虫 (初入文坛)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沧海一杯,请问你有多巴胺电化学传感器研究进展这篇文献么?貌似我这里下不了。有的话能否分享一下。谢
7楼2012-06-11 16:08:17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沧海一杯

银虫 (正式写手)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萧竽0306 at 2012-06-11 16:08:17
沧海一杯,请问你有多巴胺电化学传感器研究进展这篇文献么?貌似我这里下不了。有的话能否分享一下。谢

http://www.cqvip.com/qk/95759x/201103/39638397.html
8楼2012-06-12 08:37:44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沧海一杯

银虫 (正式写手)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萧竽0306 at 2012-06-11 16:08:17
沧海一杯,请问你有多巴胺电化学传感器研究进展这篇文献么?貌似我这里下不了。有的话能否分享一下。谢

我这边也不行下,以前找同学下的,但是现在找不到了,抱歉
9楼2012-06-12 08:39:01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禁区

木虫 (正式写手)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你好,请问你们多巴胺从哪买的??
11楼2012-09-13 11:34:14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沧海一杯

银虫 (正式写手)


引用回帖:
11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禁区 at 2012-09-13 11:34:14
你好,请问你们多巴胺从哪买的??

Aldrich公司
12楼2012-09-14 21:57:22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禁区

木虫 (正式写手)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引用回帖:
1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沧海一杯 at 2012-09-14 21:57:22
Aldrich公司...

请问一下,他们包装是多大的?能详细说一下吗?还有多巴胺和盐酸多巴胺你们用的哪个?谢谢
13楼2012-09-15 08:36:09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沧海一杯

银虫 (正式写手)


引用回帖:
1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禁区 at 2012-09-15 08:36:09
请问一下,他们包装是多大的?能详细说一下吗?还有多巴胺和盐酸多巴胺你们用的哪个?谢谢...

用的是多巴胺,包装是小瓶,不大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14楼2012-09-15 08:44:43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禁区

木虫 (正式写手)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送鲜花一朵
引用回帖:
1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沧海一杯 at 2012-09-15 08:44:43
用的是多巴胺,包装是小瓶,不大...

能帮忙给个连接吗,好多种,不知道选哪一种?囧
15楼2012-09-15 08:50:28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沧海一杯

银虫 (正式写手)


引用回帖:
1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禁区 at 2012-09-15 08:50:28
能帮忙给个连接吗,好多种,不知道选哪一种?囧...

这个我还真不清楚,刚进实验室就有这个药品了,并且再没买过。我们包装上写的内容如下:SIGMA-ALORICH,CHEMIE GmbH P.O.1120.89552Steinheim Germany 49-(0)-7329-970。
16楼2012-09-17 21:31:30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禁区

木虫 (正式写手)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引用回帖:
1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沧海一杯 at 2012-09-17 21:31:30
这个我还真不清楚,刚进实验室就有这个药品了,并且再没买过。我们包装上写的内容如下:SIGMA-ALORICH,CHEMIE GmbH P.O.1120.89552Steinheim Germany 49-(0)-7329-970。...

你好,我刚问了sigma公司,这个产品他们有,但是没有货号内容,能再麻烦你看一下药品包装上的英文名称吗?谢谢
17楼2012-09-18 09:01:38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沧海一杯

银虫 (正式写手)


引用回帖:
1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禁区 at 2012-09-18 09:01:38
你好,我刚问了sigma公司,这个产品他们有,但是没有货号内容,能再麻烦你看一下药品包装上的英文名称吗?谢谢...

Dopamine hydrochloride
18楼2012-09-18 19:55:44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禁区

木虫 (正式写手)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引用回帖:
18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沧海一杯 at 2012-09-18 19:55:44
Dopamine hydrochloride...

好吧,盐酸多巴胺,谢谢你
19楼2012-09-19 08:46:01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1347190858

新虫 (小有名气)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在水溶液中且有氧条件下,多巴胺的邻苯二酷基团很容易被氧化,生成具有邻苯二醌结构的多巴胺醌化合物。
20楼2014-10-28 09:37:00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简单回复
2012-03-20 15:58   回复  
沧海一杯(金币+1): 谢谢参与
相关版块跳转 我要订阅楼主 沧海一杯 的主题更新
普通表情 高级回复 (可上传附件)
最具人气热帖推荐 [查看全部] 作者 回/看 最后发表
[考研]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6 9/450 2026-06-28 10:45 by jjz01vuwzk
[找工作]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7/350 2026-06-28 10:09 by jjz01vuwzk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5 7s8du2bt8y 2026-06-26 10/500 2026-06-28 09:49 by jjz01vuwzk
[论文投稿]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dheqf6rz6n 2026-06-27 7/350 2026-06-28 07:09 by jjz01vuwzk
[论文投稿]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5/250 2026-06-28 06:32 by jjz01vuwzk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3:29 by jjz01vuwzk
[找工作]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3:28 by jjz01vuwzk
[考博]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3/150 2026-06-28 03:09 by jjz01vuwzk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dheqf6rz6n 2026-06-27 5/250 2026-06-28 03:08 by jjz01vuwzk
[找工作]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5/250 2026-06-28 03:07 by jjz01vuwzk
[论文投稿]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5/250 2026-06-27 23:09 by jjz01vuwzk
[基金申请]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8 虎鹤双形 2026-06-23 8/400 2026-06-27 15:53 by miaochunhui
[公派出国]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4/200 2026-06-27 12:47 by 9g0rmhtq5w
[论文投稿] 求推荐期刊,重谢 +4 girlbaby 2026-06-23 4/200 2026-06-26 16:52 by 不打工牛马
[论文投稿] 职称论文投稿 170+4 guoj5292 2026-06-22 12/600 2026-06-25 22:27 by Yanyanoo
[有机交流] 反应求助 10+3 slz_1986 2026-06-24 6/300 2026-06-25 21:38 by nBu锂
[基金申请] 2026年WR青拔进展 +5 chs564851482 2026-06-24 7/350 2026-06-24 18:15 by chs564851482
[基金申请] 中!中!中! +10 zhse276 2026-06-22 10/500 2026-06-24 16:48 by zjhzf5201018
[基金申请]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3 Vivilian 2026-06-24 4/200 2026-06-24 16:30 by jurkat.1640
[基金申请]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7 naalan7001 2026-06-22 12/600 2026-06-24 14:02 by naalan7001
信息提示
请填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