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39 | 回复: 3 | |||
[求助]
面上的图是在画板上画的,不是JPG格式,行吗?
|
|
面上的图是在画板上画的,就是电脑上自带的画板功能画的。 不是基金上要求的JPG格式,行吗? 如果转成JPG格式,当然可以,但是没法粘贴到word文档上,还得在画板里面打开, 大家遇到这样的情况了吗? 谢谢!!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怎么样快速删除一个大文件的前N行?
已经有10人回复
自然基金本子里面的公式图标都转成jpg格式?
已经有3人回复
2012申请书填图形必须转化为JPG格式码吗?TIFF格式可以吗?
已经有4人回复
文章中的图该怎样画才好看
已经有6人回复
画图求助,如何报坐标轴分成两段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结构绘画后如何输入单位符号和中文文字
已经有6人回复
实验室设备不行,没什么好做的,怎么办呢
已经有23人回复
匿名
用户注销 (知名作家)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3228.2
- 散金: 24
- 红花: 1
- 帖子: 6711
- 在线: 384.6小时
- 虫号: 0
- 注册: 2009-11-17
- 专业: 大气环境与全球气候变化
2楼2012-03-07 08:29:46
foxzy
荣誉版主 (知名作家)
-

专家经验: +133 - JEPI: 1
- 应助: 310 (大学生)
- 贵宾: 1.234
- 金币: 32656.2
- 散金: 282
- 红花: 18
- 沙发: 2
- 帖子: 5335
- 在线: 464.2小时
- 虫号: 474328
- 注册: 2007-12-05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
- 管辖: 教师之家

3楼2012-03-07 08:38:29
勒勒车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9 (幼儿园)
- 金币: 1963.3
- 散金: 83
- 红花: 6
- 帖子: 333
- 在线: 122小时
- 虫号: 716016
- 注册: 2009-03-06
- 性别: GG
- 专业: 自然地理学

4楼2012-03-07 08:41:3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