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91 | 回复: 6 | ||
tequila2008铜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MS中为什么要建立超晶格结构
|
| MS中为什么要建立超晶格结构,不是很懂,目的是什么,求教。谢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CIF中的atom_site_occupancy值小于1的意义是什么?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收敛性测试的问题
已经有40人回复
【求助】50金币求助,金属间界面和金属氧化物间界面模型怎么建立?
已经有30人回复
【求助】MS建模替换原子
已经有24人回复
【分享】借助MS建立abinit结构文件
已经有37人回复
2楼2012-02-17 20:41:12
tequila2008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2186.6
- 散金: 1
- 红花: 1
- 帖子: 140
- 在线: 93.8小时
- 虫号: 1537613
- 注册: 2011-12-14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3楼2012-02-17 23:21:17
4楼2012-02-18 09:02:07
Joannaouc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6 (小学生)
- 贵宾: 2.2
- 金币: 1686.5
- 散金: 894
- 红花: 10
- 帖子: 1262
- 在线: 266.1小时
- 虫号: 305787
- 注册: 2006-12-10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5楼2012-02-18 09:49:43
tequila2008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2186.6
- 散金: 1
- 红花: 1
- 帖子: 140
- 在线: 93.8小时
- 虫号: 1537613
- 注册: 2011-12-14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6楼2012-02-18 09:57:07
chexiaoguang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492.2
- 红花: 1
- 帖子: 78
- 在线: 118.5小时
- 虫号: 1257383
- 注册: 2011-04-07
- 专业: 集成电路制造与封装
7楼2015-08-25 10:45:47











回复此楼
那么如果不考虑其他,只是计算能带和态密度,不需建立超晶格结构?
tequila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