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30 | 回复: 2 | ||
chengliping铜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MS
|
|
1、用MS导出.cell文件时少一个原子的坐标,这是怎么回事呢?该设置哪呢?我是用VASP优化好,然后用MS打开的,再输出.cell时坐标中就少了一个原子。拜求! 2、还有个问题,晶胞掺杂原子用VASP优化后,再用MS打开看图,发现顶点和棱上少了几个原子,可POSCAR中原子数没少啊,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是不是MS设置问题?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2-02-17 09:27:29
3楼2020-06-14 19:32: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