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44 | 回复: 3 | ||
[求助]
急求DS和MS在linux系统下怎么提交任务
|
以前使用这两个软件,都是在Windows系统下提交任务的,但现在要把任务提交到Linux系统下,因为完全不熟悉这种语言,作为菜鸟的我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怎么提交任务,不胜感激!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 linux下MS提交
已经有3人回复
在linux下提交任务错误
已经有5人回复
怎么从windows下的MS向linux下的MS提交任务?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在linux下用unix2dos. a.chk后,再也提交不了任务了。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linux 系统MS 如何运行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MS提交任务后出错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MS在LINUX下的安装问题
已经有22人回复
【求助】服务器Linux_MS4.0,最近提交任务总是失败,原因?
已经有6人回复

2楼2012-01-05 04:01:15
blue_cat
木虫 (正式写手)
- 模拟EPI: 1
- 应助: 50 (小学生)
- 金币: 5020.1
- 红花: 11
- 帖子: 791
- 在线: 106.3小时
- 虫号: 983443
- 注册: 2010-03-27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化学

3楼2012-01-05 08:03:33
wangyan10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6 (小学生)
- 金币: 8228.5
- 散金: 118
- 红花: 4
- 帖子: 372
- 在线: 255.5小时
- 虫号: 1089510
- 注册: 2010-09-04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4楼2012-01-05 09:14: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