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91 | 回复: 8 | ||
[求助]
想弄清楚困扰多年的检测限计算问题....
|
|
我做色谱试验时通常得到LOD的方法是,把样品溶液逐级稀释,然后进样,最后观察峰高和基线峰高的3倍比值,来估计LOD值。 知道有通过计算RSD来得到LOD的方法,查了许多资料,但是一直找不到可信的版本,特别是中文的,简直是众说纷纭,没有说得明白的。希望哪位好心人能够提供相关资料,以及理论依据之类的,一定重赏,呵呵。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限项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检测沉积物和海水的检出限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标准曲线用S曲线拟合怎么算理论检出限啊?
已经有3人回复
气相仪器 应该怎么去了解ECD检测器??
已经有6人回复
原子荧光测试一些小问题,不是很明白。。
已经有8人回复
关于 液相 色谱 检测限 的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液相测试样品出峰遇到问题了。不知道怎么解决??
已经有6人回复
样品检测 不知道液相条件怎么选择??谢谢!!!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一个没想清楚的问题—纳米粒子和量子点的区别
已经有21人回复
【求助】请教:仪器检测限 定量限相关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关于检测限的计算方法!
已经有15人回复

吉尔伯托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1159.2
- 红花: 1
- 帖子: 398
- 在线: 61.9小时
- 虫号: 1187050
- 注册: 2011-01-10
- 性别: GG
- 专业: 污染控制化学

2楼2011-11-15 10:19:40

3楼2011-11-15 10:46:16
zhangxuan200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01 (高中生)
- 金币: 11138
- 红花: 6
- 帖子: 311
- 在线: 559.7小时
- 虫号: 95949
- 注册: 2005-10-07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分析
4楼2011-11-15 17:19:01

5楼2011-11-16 22:06:09

6楼2011-11-16 22:18:46
7楼2011-11-17 07:12:29
ntrdyb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8337.3
- 散金: 1884
- 红花: 6
- 帖子: 4917
- 在线: 321.3小时
- 虫号: 704736
- 注册: 2009-02-20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分子功能材料化学
8楼2011-11-17 08:45:25
sun0921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851.8
- 散金: 50
- 红花: 1
- 帖子: 354
- 在线: 60.3小时
- 虫号: 298521
- 注册: 2006-11-19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污染化学
9楼2011-11-17 08:53:21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