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411 | 回复: 56 | |||
[交流]
工作了还能出国读博吗?
|
|||
|
工作了以后再出国,是不是比应届毕业生难啊? 这样是不是只能申请学校那边的奖学金了? 因为现在研三快毕业了,文章还没发,英语考试也还没考,都准备估计来不及了,想先工作一年以后再去申请学校出去读博士。可行吗? |
» 猜你喜欢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团队招聘教师和博士后
已经有1人回复
半导体科学与信息器件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55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
已经有20人回复
山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招收2026年9月入学的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23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1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2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工作一年半 想要出国读博
已经有11人回复
如果有了多年的工作经验,若出国读博,还会那么在意本科成绩吗?
已经有2人回复
是出国读博还是硕士毕业找工作,我还没有决定
已经有42人回复
请问拿CSC出国读博的能留在国外继续做博后吗??
已经有8人回复
社会学,雅思6分,想出国或去香港读博,可以吗?
已经有15人回复
各位大虫给我点建议我是该准备申请出国读博还是工作
已经有5人回复
硕士毕业工作了,还能申请公派出国读博吗?
已经有17人回复
不知道能不能读博期间出国哈
已经有2人回复
本人已经毕业了,能申请公派读博吗?
已经有9人回复
研究生毕业无英文文章还能出国读博吗??
已经有13人回复
这样的情况可以申请出国读博吗?
已经有1人回复
40岁了还能出国读博后吗?
已经有29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414
硫化物 / 氧化物 / 卤化物全拆解:固态电池手套箱选型核心指南
+1/81
头部外企,招聘力学专业方向仿真岗
+1/46
深职大霍夫曼研究院吸附分离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38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28
希望今年的面上能上哇
+2/16
求助最新版ISO 5817
+1/9
东北师范大学荒漠与草地生态学方向诚聘博士后青年才俊
+1/8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5
半导体所招聘科研助理和博士后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苏菲课题组诚聘博士后(DFT/DFX/SLM方向)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系招聘博士后
+1/4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赵怡潞课题组诚招博士后、2027学年博士生
+1/3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3
某A股上市企业招聘一位年包50万以上高级研发工程师(助剂和粘结剂)
+1/2
天津大学高分子方向博士招生
+1/1
2楼2011-11-10 10:24:09
4楼2011-11-10 11:00:16
5楼2011-11-10 11:20:43
6楼2011-11-10 11:31:07
8楼2011-11-10 11:52:28
10楼2011-11-10 12:18:27
12楼2011-11-10 12:51:38
16楼2011-11-10 13:12:57
22楼2011-11-10 13:56:52
24楼2011-11-10 14:13:46
25楼2011-11-10 14:18:39
26楼2011-11-10 14:19:12
33楼2011-11-10 18:16:12
34楼2011-11-10 18:48:23
36楼2011-11-10 20:54:44
40楼2011-11-11 16:17:42
42楼2011-11-11 16:41:00
43楼2011-11-15 12:53:35
46楼2011-12-17 22:57:27
47楼2011-12-25 22:28:24
48楼2011-12-26 04:54:11
49楼2011-12-26 18:44:56
简单回复
2011-11-10 10:57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njjk7楼
2011-11-10 11:39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2011-11-10 11:53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qichunwang11楼
2011-11-10 12:18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顶
jinpeng_611813楼
2011-11-10 12:53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shikaiyuan14楼
2011-11-10 12:59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yipengxue15楼
2011-11-10 12:59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ninger17楼
2011-11-10 13:17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zhou009418楼
2011-11-10 13:18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平常心~~~19楼
2011-11-10 13:20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wullww20楼
2011-11-10 13:22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dlyan21楼
2011-11-10 13:47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dld12323楼
2011-11-10 14:01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tfang27楼
2011-11-10 14:19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liuying_hero28楼
2011-11-10 14:31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ljtwcx29楼
2011-11-10 14:42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xwsky200030楼
2011-11-10 14:55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是
可遇不可求31楼
2011-11-10 15:12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祝福
wry330032楼
2011-11-10 18:14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jakelly35楼
2011-11-10 19:36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yingying158837楼
2011-11-10 22:00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祝福祝福
yingying158838楼
2011-11-10 22:00
回复
祝福祝福 祝福祝福
fu20820839楼
2011-11-10 22:17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83996778141楼
2011-11-11 16:21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qqaoqq44楼
2011-12-16 16:55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行。
qqllqq45楼
2011-12-17 08:32
回复
liuchongyu(金币+1):谢谢参与
祝福!
userhung50楼
2011-12-26 18:47
回复













回复此楼
友情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