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99 | 回复: 7 | ||
mazuju028木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求助abinit计算电光系数
|
|
在abinit教程中只能看到电子部分和离子部分对电光系数的贡献,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计算unclamped electro-optic tensor中的压电部分?谢谢。 参考文献:PRL93.187401 [ Last edited by mazuju028 on 2011-10-21 at 10:09 ]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abinit能否处理一个位置被两种元素占据的固溶体的能带和态密度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关于用ABINIT计算非线性光学的几个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成功】abinit 计算2X2X2supercell MgO 的DOS (16个原子)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请教abinit关于拉曼光谱的计算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求助abinit和vasp计算的总能的差异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ABINIT如何计算红外、拉曼光谱?
已经有9人回复

mazuju028
木虫 (正式写手)
- 1ST强帖: 2
- 应助: 30 (小学生)
- 贵宾: 0.141
- 金币: 2770.4
- 散金: 528
- 红花: 10
- 帖子: 943
- 在线: 419.5小时
- 虫号: 668835
- 注册: 2008-12-05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2楼2011-10-24 08:50:04
|
3楼2011-10-24 15:22:36
4楼2011-11-16 12:43:26
5楼2011-11-16 13:31:48
mazuju028
木虫 (正式写手)
- 1ST强帖: 2
- 应助: 30 (小学生)
- 贵宾: 0.141
- 金币: 2770.4
- 散金: 528
- 红花: 10
- 帖子: 943
- 在线: 419.5小时
- 虫号: 668835
- 注册: 2008-12-05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6楼2011-11-16 15:20:55
7楼2011-11-17 17:52:25
8楼2011-11-17 17:54:4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