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41 | 回复: 1 | |||
[交流]
Siesta中所谓的单k点计算怎么进行? 已有1人参与
|
| 是直接把kgrid_Monkhorst_pack注释掉,还是把k点设成1*1*1,两个不一样,哪个是单k点计算呢?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siesta 计算电子占据数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siesta计算dipole moment(电偶极矩)
已经有7人回复
关于SIESTA中如何计算功函数的一种做法探讨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如何在siesta中设置ghost state原子的计算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siesta关于金属计算的参数设置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siesta并行不能计算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siesta 计算DOS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siesta可不可以计算单重态 三重态 如何计算?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第一性原理与密度泛函理论的关系是什么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siesta计算中,如何进行BSSE修正?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请教siesta3.0-beta如何计算PDOS、overlap population及coop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siesta3.0 算输运,怎么能像atk那样方便的加多个电压?
已经有17人回复
uuv2010
荣誉版主 (职业作家)
- 1ST强帖: 6
- 应助: 160 (高中生)
- 贵宾: 3.14
- 金币: 3677.7
- 散金: 5807
- 红花: 79
- 沙发: 35
- 帖子: 4564
- 在线: 916.6小时
- 虫号: 966216
- 注册: 2010-03-09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 管辖: 第一性原理
2楼2011-10-25 09:30:2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