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81 | 回复: 13 | ||
[求助]
手动积分得到的峰面积能带入标曲里算出浓度吗
|
||
|
我的标曲从5ppm-500ppm(5ppm 对应的峰面积为32.7),有方程Y=........ 现在一个样品中的峰面积为2.2,是自动积分的 而标准液中0.5ppm的峰面积却要手动积分为6.2 将2.2代入上述方程Y中,得到的浓度为6.8ppm, 可是它的峰面积比标准品0.5ppm小,浓度怎么还会比它大呢? |
» 猜你喜欢
中!中!中!
已经有5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核磁共振图谱分析
已经有1人回复
重金急求关于焦类等碳材料Lc La d002计算的问题
已经有1人回复
手动积分和自动积分,如何抉择?
已经有7人回复
Xcalibur软件分析色质数据的若干问题
已经有1人回复
使用Multiwfn绘制原子轨道图形、研究原子壳层结构及相对论效应的影响
已经有17人回复

7楼2011-10-12 12:46:46
408851978
木虫 (著名写手)
道圣
- 应助: 156 (高中生)
- 贵宾: 0.493
- 金币: 4565.1
- 散金: 688
- 红花: 9
- 帖子: 1603
- 在线: 286小时
- 虫号: 813898
- 注册: 2009-07-22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化工

2楼2011-10-12 08:08:37

3楼2011-10-12 08:22:42
4楼2011-10-12 09:02:25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5楼2011-10-12 09:22:47

6楼2011-10-12 10:16:01

8楼2011-10-12 13:07:51
9楼2011-10-12 13:30:49
wchao612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8 (小学生)
- 金币: 6305.3
- 散金: 2
- 红花: 18
- 帖子: 416
- 在线: 32.1小时
- 虫号: 321430
- 注册: 2007-03-10
- 专业: 药物代谢与药物动力学
10楼2011-10-12 16:20:11











回复此楼
qiun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