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110 | 回复: 4 | ||||
[求助]
做紫外光谱扫描时,一般配置多大的浓度?谢谢!!
|
|
紫外测试浓度问题 做紫外光谱扫描时,一般配置多大的浓度?扫描终止波长设为200,对灯有影响吗?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紫外荧光 | 紫外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紫外光谱测试样品物质的量浓度基本上是多少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紫外扫描时候溶剂怎么选,还有药物的浓度大概选多少呢?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葡萄糖、蔗糖和果糖在紫外光谱有没有吸收峰?
已经有12人回复
【讨论】做过紫外吸收光谱的来看一下,问题出在哪里呢?
已经有21人回复
【求助】测紫外可见吸收光谱,一般需要多大浓度最好?
已经有15人回复
【交流】乙醇对化合物紫外光谱的影响
已经有10人回复
erics080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 PEPI: 2
- 应助: 82 (初中生)
- 贵宾: 4.325
- 金币: 48037.6
- 散金: 18719
- 红花: 123
- 沙发: 1072
- 帖子: 38216
- 在线: 2676.5小时
- 虫号: 389304
- 注册: 2007-06-01
- 专业: 高分子组装与超分子结构
- 管辖: 考博

2楼2011-09-09 12:18:24

3楼2011-09-09 15:53:50

4楼2011-09-09 19:12:53

5楼2011-09-10 10:46:5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