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69 | 回复: 5 | |||
weixian98新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有没有信息学部第一年中青基,第二年中面上的? 已有5人参与
|
| 有没有信息学部第一年中青基,第二年中面上的?听说信息学部很难?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氯苄和三甲胺反应合成苯甲基季铵盐?
已经有7人回复
HS-GC-MS测定氨基甲酸乙酯(内标法)遇到了很大问题,两个月仍未解决
已经有9人回复
前年中了一项,今年申请是否可以成功
已经有11人回复
第一年没奖,第二年开始以后全奖能申请公派吗
已经有17人回复
中青基,散金币!
已经有456人回复
去年中青基,今年再中面上机会大么?
已经有33人回复
第一年中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二年还希望中吗?
已经有63人回复
老公中青基,祝福老公,散尽金币
已经有429人回复
生命科学1处中青基,散金币了
已经有317人回复
sine2363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5068.5
- 散金: 10690
- 红花: 6
- 帖子: 2583
- 在线: 1942.4小时
- 虫号: 791497
- 注册: 2009-06-10
- 专业: 计算机软件
2楼2011-09-02 14:26:35
fangmeie
银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3 (小学生)
- 金币: 2481.7
- 散金: 4688
- 红花: 1
- 帖子: 2491
- 在线: 528小时
- 虫号: 570912
- 注册: 2008-06-08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3楼2011-09-03 10:45:32
fengwil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3648.4
- 散金: 6
- 帖子: 2150
- 在线: 190.6小时
- 虫号: 1360643
- 注册: 2011-08-04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机科学的基础理论

4楼2011-09-03 10:51:49
5楼2011-09-03 19:57:25
6楼2011-09-03 20:16:55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