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09 | 回复: 3 | |||
[交流]
大家看看这两张图是怎么得来的??谢谢
|
|
我看了文献,说是使用the program "RoadMap"得来的,可是我查不到这个program,希望大家指点,比较着急。 [ Last edited by ghcacj on 2011-8-20 at 09:08 ]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同一个平板上挑的两个菌测序,序列差很多,大家帮我看看啊,有比对图!谢谢啦
已经有18人回复
请教大家看看这两张图片说明什么意思,谢谢各位。
已经有3人回复
大家看看这个TiO2的XRD图,帮忙看看这个图中那两个峰是什么峰呀
已经有11人回复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XRD图谱,谢谢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DSC图,不会分析啊,大家帮忙看看,谢谢!!
已经有11人回复
请问,能不能把两张DGGE图谱拼在一起分析?谢谢!
已经有13人回复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图是啥意思谢谢啊
已经有4人回复
投稿有答复了,些许激动请大家帮忙看看,谢谢大家!(在13楼增加第二封审稿意见)
已经有32人回复
ORIGIN怎么画这两幅图,谢谢。
已经有5人回复
急用,大牛帮忙看看两张选区电子衍射图谱!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大家能帮我看看这两个红外图谱怎么分析吧,帮同学发的,他说是跟甲醛吸收有关
已经有6人回复
【请教】大家帮我看看这种薄膜样品的截面SEM照片是怎么获得的,谢谢了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麻烦大家看看这个高分辨的图,谢谢了!
已经有18人回复
2楼2011-08-19 22:09:22
3楼2011-08-20 00:27:02
4楼2011-08-20 17:22:5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