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17 | 回复: 2 | ||
[求助]
如何审批脱硫实验室?购买硫化氢需要申报吗?
|
|
我们公司想要自己建一套气体脱硫实验装置(中试装置),用于脱除各 种气体中的硫化氢。实验所用的原料气体是硫化氢,经过装置处理 后的气体直接排空。 (1)请问建设这样的实验室需要到哪些部门进行审批?需要准备哪 些审批材料?具体怎么操作? (2)实验所需的硫化氢气体是需要购买的,由于硫化氢有毒,请问 如何购买?需要到公安部备案吗?具体怎么办理一些手续? 恳请过来人指点。最好能说得详细点。先叩谢了。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购买1瓶硫化氢气体需要环评吗
已经有5人回复
如何购买硫化氢气体
已经有7人回复
聘请:想请对保健品审批有经验的朋友为我们实验室申报。
已经有5人回复
购买硫化氢需要申请吗?如何审批脱硫实验室?
已经有8人回复
反应釜被硫污染了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选择喷雾干燥设备需要注意那些参数?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如何在油样中检测微量脂溶性茶多酚
已经有6人回复
【分享】如何改变“只收藏不阅读”的习惯【已搜索无重复】
已经有502人回复
2楼2011-08-11 07:54:26
【答案】应助回帖
天下为公5592(金币+2): 多谢了! 2011-08-16 08:16:27

3楼2011-08-11 09:55:10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