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51 | 回复: 16 | ||
快乐小文文银虫 (著名写手)
|
[求助]
如何知道青基的结果啊?
|
|
这么多人都知道自己是否中了基金。 我很好奇,大家都是如何知道结果的呢? 我怎么就不知道呢,一直在等邮件呢。 应该向哪里去打听结果?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青基函评结果怎么才能资助?
已经有16人回复
胸闷,心前区疼痛加咳嗽带血一天以后,我能怎么改进我的青基标书呢
已经有33人回复
青基的结果,大家看看是几A、B、C啊!
已经有8人回复
青基意见收到了,无话说了,唉。。。不知道人家看明白了没
已经有4人回复
请教各位:怎么知道青基评审结果是A,B,C等?
已经有4人回复
终于在isis上亲眼看到青基结果了
已经有112人回复
博后基金三次不中,这次终于中了青基,散光金币,虽然不多
已经有107人回复
去年拿到一个主任基金,今年又申报了一个青基,中奖几率有多许?
已经有35人回复
工材部青基需要怎样函评结果才有可能上会?
已经有111人回复
明天上午就知道青基的消息了
已经有43人回复
往年有的人七月下旬就知道青基结果了
已经有35人回复
2楼2011-07-15 22:29:47
3楼2011-07-15 22:33:20
shidongpo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05.1
- 散金: 150
- 帖子: 274
- 在线: 90.2小时
- 虫号: 923270
- 注册: 2009-12-08
- 专业: 光谱分析
4楼2011-07-15 22:37:10
|
5楼2011-07-15 22:37:34

6楼2011-07-15 22:50:39
7楼2011-07-15 23:02:43
8楼2011-07-16 14:59:36
9楼2011-07-16 15:12:27
10楼2011-07-16 15:20:26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