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384 | 回复: 1 | ||
[求助]
有没有人遇到需要提供FEDEX账号的情况,各位怎么处理的?
|
| 申请JHU,对方发来一张表,需要提供FEDEX账号,百度了一下,申请过程很复杂,需要提供营业执照,需要一个月。各位前辈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如何处理的,谢谢!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在站博士后能否以原单位作为依托单位申请国家自然基金?请各位指教
已经有4人回复
关于平板弯曲的挠度很大,只考虑薄膜应力情况,哪位大侠能指点指点,提供点资料
已经有6人回复
Research Proposal 需要写多少字啊 需要写多长啊 UNSW的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固体区扩建是否需要重新进行GMP认证
已经有8人回复
跟老外要质粒 需要fedex账号以便到付
已经有5人回复
申请访问学者需要推荐信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污水处理新工艺与设计计算实例》
已经有153人回复
车祸处理问题,紧急求援!
已经有4人回复
参比制剂是否需要全检?
已经有3人回复
有用过沃兰和铝酸酯处理纤维的么?
已经有3人回复
弱弱的问一下做废水处理的童鞋们平时都看的哪些外文期刊的文献啊?
已经有12人回复
废水中羟基自由基的测定有没有什么好方法?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外导把原件从美国用联邦快递29号寄出,现在还没收到,到底是什么情况?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交流】关于提取RNA所用枪头的处理问题
已经有26人回复
2楼2011-07-15 14:16:3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