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43 | 回复: 3 | ||
[求助]
【求助】+ 高手进来看一下这个氢谱,泪奔中。。。。
|
|
这是我分离出的一个黄酮的氢谱,不知道神马原因,6.0-7.0ppm没有峰出现,另外7.0以上的峰是这个样子滴,哪位高手给我分析一下,小妹赶集不尽,如果合理的话将有金币赠送!跪求。。。。。。。。。。。。。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高手解答下列反应的机理,谢谢
已经有25人回复
求高手指点关于2D图谱点的鉴定如何解释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FTIR高人帮我看一下聚合物的红外图谱,跪求!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 哪位傅里叶红外高人帮忙看一下我的红外图谱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高手帮忙解析这个氢谱,看看有没有必要做升温核磁?
已经有12人回复
高手们帮忙看一下这个面要设置成类型 要怎样设置才可以 让流体通过
已经有5人回复
请高手看一下这个机器配置,用高斯计算怎么样?还请提出建议
已经有6人回复
求高手帮忙解析同一物质的氢谱碳谱
已经有17人回复
诚请高手来帮忙看一下这个奇怪的晶体结构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氢谱解析一个,求高手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请教高手一反应副产物结构!有其氢谱和碳谱,望确认其结构!
已经有17人回复
【求助】求助,请各位高手给解析一下这张核磁氢谱,谢谢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求高手看一下这个DSC谱图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请合成高手看一下这个反应是否可行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请高手帮我找血竭红素(dracorubin)的碳谱及氢谱,红外图谱!
已经有5人回复
Cpuli87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7 (初中生)
- 金币: 1957.2
- 散金: 107
- 红花: 2
- 帖子: 434
- 在线: 327.5小时
- 虫号: 876210
- 注册: 2009-10-18
- 性别: GG
- 专业: 天然药物化学
2楼2011-06-01 18:02:06
wanyiku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1576.7
- 散金: 892
- 红花: 4
- 帖子: 468
- 在线: 245.3小时
- 虫号: 1287764
- 注册: 2011-05-06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3楼2011-06-01 18:24:54
4楼2011-06-01 19:45:4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