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25 | 回复: 6 | ||
Gordon_2010金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高压合成实验?
|
| 我想做一个高压合成实验,不知坛子里的哪位朋友做过这方面实验?谁用过四面顶高压装置?有知道的虫友出来吼吼~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原位合成中遇到疑问!!
已经有5人回复
在进行有机合成实验时,看文献上都有几bar的H2,这是怎么知道的
已经有13人回复
利用高压釜水热法实验时,是否需刚刚好将混合液加满
已经有21人回复
【求助】请问哪里有卖玻璃的高压釜啊?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高压合成时减压阀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请教用高压反应釜(不是做合成)的朋友
已经有22人回复
【求助】重金求 F-T 合成固定床高压反应装置图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合成晶体时的高压釜注意问题
已经有19人回复
chemist229
金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846.7
- 散金: 1530
- 红花: 5
- 沙发: 3
- 帖子: 4824
- 在线: 182.5小时
- 虫号: 400544
- 注册: 2007-06-12
- 性别: GG
- 专业: 物理化学
2楼2011-05-26 23:28:18
Gordon_2010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832.9
- 散金: 734
- 红花: 4
- 帖子: 431
- 在线: 417小时
- 虫号: 1115022
- 注册: 2010-10-06
- 性别: GG
- 专业: 生化分析及生物传感
3楼2011-05-27 10:03:42
bible2
版主 (职业作家)
- FPI: 1
- 应助: 545 (博士)
- 贵宾: 0.093
- 金币: 32075.7
- 散金: 1030
- 红花: 175
- 沙发: 1
- 帖子: 4801
- 在线: 2833.9小时
- 虫号: 265520
- 注册: 2006-07-15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光电信息与功
- 管辖: 无机非金属
4楼2011-05-27 10:45:14
Gordon_2010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832.9
- 散金: 734
- 红花: 4
- 帖子: 431
- 在线: 417小时
- 虫号: 1115022
- 注册: 2010-10-06
- 性别: GG
- 专业: 生化分析及生物传感
5楼2011-05-27 15:03:14
bible2
版主 (职业作家)
- FPI: 1
- 应助: 545 (博士)
- 贵宾: 0.093
- 金币: 32075.7
- 散金: 1030
- 红花: 175
- 沙发: 1
- 帖子: 4801
- 在线: 2833.9小时
- 虫号: 265520
- 注册: 2006-07-15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光电信息与功
- 管辖: 无机非金属
6楼2011-05-27 15:22:44
Gordon_2010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832.9
- 散金: 734
- 红花: 4
- 帖子: 431
- 在线: 417小时
- 虫号: 1115022
- 注册: 2010-10-06
- 性别: GG
- 专业: 生化分析及生物传感
7楼2011-05-27 16:30:0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