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617 | 回复: 18 | ||||
[交流]
物料进口条件一样,一个液化一个不液化,怎么回事
|
||||
|
我用Flash模拟物质在一定压力下液化或汽化的状况,一种物质进料为混合工质:R23,C2H4,R14,还有一种进料就只有R23一种。条件一样,进口T=35°,P=1.95Mpa,进料后压力不变,温度降到-19°。 按说在压力为1.95Mpa时,R23已经液化,因为我查了压焓图,在1.95Mpa时,R23液化温度为-8.8°,可是用第一种混合工质的模拟,其中R23没液化,而就用R23一种物质的能液化,这是为什么?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 ... -9258-0015c55db73d/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 ... -a902-0015c55db73d/ 以上是我模拟的两组数据,请高手帮我看看什么原因?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多相流UDF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煤液化油减压蒸馏中的爆沸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关于气体液化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煤化工专题一】煤直接液化
已经有18人回复
秸秆液化过程中生成气体的质量怎样测量?
已经有8人回复
我国的煤液化技术在国际上的地位如何?水平如何?
已经有30人回复
请问有没发酵工厂的。玉米淀粉,液化糖化后。葡萄糖得率有多高呀
已经有7人回复
有没有什么液体或气体是能够比较容易固化,并且固化后又比较容易液化或气化的?
已经有13人回复
两种低压易液化气体在管道内汇合
已经有8人回复
【煤化工工艺】专题之四:煤的气化、液化和干馏技术
已经有59人回复
【求助】大家的液化MDI分层么?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求一个煤直接液化的ASPEN plus 流程模拟。
已经有4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357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51
求教甲基丙烯酸类化合物做GC分析的问题
+3/46
坐标北京,诚征男友,找到会删帖。试试运气!说不定就有了!
+1/43
深职大霍夫曼研究院吸附分离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30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2
同济大学环境学院 肖倩研究员课题组 招聘2027级硕士/博士
+1/22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18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招收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方向博士生
+1/12
求助最新版ISO 5817
+1/9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系招聘博士后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3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3
从分子模拟到科学大模型:加入深圳理工大学新一代AI4Science团队
+1/2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1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2楼2011-05-25 17:12:19
★
yangye6yy(金币+1):谢谢参与
yangye6yy(金币+1):谢谢参与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3楼2011-05-25 17:33:46
7楼2011-05-25 23:21:49
8楼2011-05-26 17:39:18
9楼2011-06-10 15:45:58
10楼2011-06-27 14:35:08
11楼2011-06-30 08:36:20
13楼2011-07-04 09:39:09
14楼2011-07-20 09:23:12
15楼2011-07-21 10:55:39
16楼2011-08-15 10:51:16
17楼2011-08-18 18:38:40
18楼2011-08-20 11:03:59
19楼2011-10-30 08:10:14
简单回复
小孩苏4楼
2011-05-25 17:44
回复
yangye6yy(金币+1):谢谢参与
臭水沟: 请勿灌水!MM不厚道! 2011-05-25 19:10:49
臭水沟: 请勿灌水!MM不厚道! 2011-05-25 19:10:49
userhung5楼
2011-05-25 18:33
回复
yangye6yy(金币+1):谢谢参与
臭水沟: 请勿灌水! 2011-05-25 19:10:34
臭水沟: 请勿灌水! 2011-05-25 19:10:34
ask_R6楼
2011-05-25 18:42
回复
yangye6yy(金币+1):谢谢参与
臭水沟: 请勿灌水!MM不厚道! 2011-05-25 19:10:20
臭水沟: 请勿灌水!MM不厚道! 2011-05-25 19:10:20
huagai12楼
2011-07-01 16:02
回复
yangye6yy(金币+1):谢谢参与
臭水沟(金币-1): 禁止灌水~~ 2011-07-01 20:03:40
臭水沟(金币-1): 禁止灌水~~ 2011-07-01 20:03:40











回复此楼
不了解,帮不了你的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