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22 | 回复: 5 | ||
[求助]
求助紫外光谱的问题
|
| 我想扫描一个纯度99%化学药的紫外光谱,想知道其最大吸收波长,但该药品是水难溶的,故选用无水乙醇,乙酸乙酯,无水乙醇-四氢呋喃作为溶剂,用无水乙醇做溶剂扫出来的光谱其图则正常,而用乙酸乙酯,无水乙醇-四氢呋喃扫出来的光谱在200-250呈锯齿状,配的浓度是一样的,并且我的化学药在230多跟350多是有吸收的。另外想请教一下如何扫溶剂的光谱,直接放一个溶剂就扫吗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葡萄糖、蔗糖和果糖在紫外光谱有没有吸收峰?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荧光光谱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请教紫外-可见光谱电化学若干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关于紫外可见光谱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我的紫外光谱是不是出现问题了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紫外吸收光谱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求助甲基橙的紫外光谱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请教紫外光谱的分峰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谁能告诉我光谱仪与分光光度计的区别,谢谢啦
已经有10人回复
little87(金币+5): 2011-05-11 17:54:06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1-05-10 09:47:14
3楼2011-05-10 10:40:08
4楼2011-05-11 17:55:02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5楼2011-05-11 18:31:20

6楼2013-07-24 10:02:0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