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18 | 回复: 26 | |||
[交流]
Alabama的薄厚值不值得去?
|
|||
|
那边的导师给了J1 visa, 36,000/year, full benefits, including free health insurance and retirement benefits,刚组建的研究组,PI发的文章还可以,有自己的idea, 目前只有一个Research Associate,说是仪器设备已经就位,叫我过去薄厚,不知道值不值得去啊? 那个地方的消费水平、气候还有治安状况怎样?小妹土包子一个,没有迈出过国门半步,有知道的同学指点指点,谢谢了 ![]() [ Last edited by qinying on 2011-4-29 at 20:29 ]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10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8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4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6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我有个想法,准备去美国做薄厚,有没有1年的薄厚
已经有14人回复
35岁出国做薄厚,能拿到国外绿卡的可能性大吗?
已经有44人回复
西班牙的薄厚工资有多少?
已经有4人回复
【讨论】帮选择,薄厚去小国家还是去美国?
已经有43人回复
【讨论】去薄厚老板建议不带孩子!
已经有21人回复
【讨论】来德3年多,只发一篇小文章,申请薄厚有戏不
已经有15人回复
做薄厚,欧美好还是日本好?
已经有42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国家杰青团队博士后招聘】大连理工大学功能染料研究团队樊江莉教授课题组
+1/187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47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靳羽华教授招募2027年全奖博士生-材料或有机化学
+2/60
挑战的勇气
+1/34
头部外企,招聘力学专业方向仿真岗
+1/29
深职大霍夫曼研究院吸附分离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28
吵不过她,我又干不过她
+1/28
上海985专排第一的软工学院课题组接收AI生物计算方向的推免保研硕士
+1/26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19
计算机方向 文章 辅助
+1/18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辅助
+1/18
科技核心,计算机方向 文章 辅助
+1/18
科技核心,计算机方向 文章 辅助
+1/15
计算机科技核心
+1/15
四川大学周加境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生物质与藻类资源利用/自组装材料)
+1/10
本贴已经过期
+1/10
纯硅碳负极扣电首效异常
+1/4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1
深圳理工大学—药学院招聘 【研究助理、博士后】
+1/1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1
2楼2011-04-29 20:29:39
3楼2011-04-29 20:31:35
4楼2011-04-29 20:59:58
5楼2011-04-29 22:26:14
6楼2011-04-29 22:27:16
7楼2011-04-29 22:30:33
qinying(金币+1): 谢谢 2011-04-30 07:18:55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8楼2011-04-30 01:10:12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qinying(金币+4): UAB。说实话,我倒是很喜欢现代化农村式的生活,安静祥和。 2011-04-30 07:18:28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qinying(金币+4): UAB。说实话,我倒是很喜欢现代化农村式的生活,安静祥和。 2011-04-30 07:18:28
|
Which one are you going? UAB, UA or AU? The offer and benifits are way more than you can spend. Most cities in Alabama are like countryside in China. But is is really peaceful and local people are very nice except the black guys. As far as I know, in bio or medical related areas, UAB ranked really good. One of their medical ranked No. 4 now. |
9楼2011-04-30 03:00:30
10楼2011-04-30 09:20:06
11楼2011-04-30 09:56:57
15楼2011-04-30 16:11:54
16楼2011-05-01 14:19:48
17楼2011-05-01 14:25:17
18楼2011-05-01 17:17:10
19楼2011-05-01 19:19:09
21楼2011-05-02 18:57:50
22楼2011-05-03 15:13:11
23楼2011-05-03 21:38:16
24楼2011-05-04 12:28:19
25楼2011-05-04 16:39:45
26楼2011-05-04 17:30:53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楼上的各位 有在UAB的没有,我也是9月底或者10月初过去伯明翰访问学者 还没有找到房子住,楼上的前辈在的话能否提供房源信息 谢谢,我男的,wuqunfeng2016@gmail.com |
27楼2012-08-01 20:46:21
简单回复
tukm200812楼
2011-04-30 10:04
回复
zdf102113楼
2011-04-30 10:10
回复
zyxme14楼
2011-04-30 10:12
回复

lininggray20楼
2011-05-01 21:31
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