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27 | 回复: 4 | |||
[交流]
关于文章版面费 已有4人参与
|
| 弱弱地问一下啊,elesvier的期刊有统一的收费标准吗?最近想投个期刊optik,网站上没有说版面费的事,只说了对彩图出版的收费标准。这意思是不需要版面费吗?想省钱,不想投收费的期刊。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图像处理方面文章投optical engineering
已经有4人回复
投稿咨询!关于真菌形态学研究的文章该往什么杂志投?
已经有11人回复
关于文章的第一单位
已经有21人回复
文章版面费、书籍出版费怎么翻译?
已经有2人回复
文章被录用,未交版面费,想退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关于菜鸟生平第一篇文章的紧急求救!!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各位虫友,发涂料方面的文章,除了《涂料工业》之外,还有那些好点的杂志啊,
已经有9人回复
关于投SCI文章
已经有10人回复
我个人关于研究生发文章的总结,对研一,研二很有用
已经有1347人回复
visitor958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IEEE杂志与会议专家
- 应助: 2283 (讲师)
- 贵宾: 0.05
- 金币: 17310.5
- 散金: 2544
- 红花: 76
- 帖子: 15735
- 在线: 2926.6小时
- 虫号: 489254
- 注册: 2008-01-01
- 专业: IEEE
2楼2011-04-03 17:19:31
3楼2011-04-04 08:59:02
4楼2011-04-05 10:27:18
ltx200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4004.5
- 散金: 1515
- 帖子: 499
- 在线: 261.5小时
- 虫号: 972997
- 注册: 2010-03-16
- 专业: 模式识别
5楼2013-05-18 10:19:0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