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16 | 回复: 10 | |||
[交流]
关于投SCI文章 已有8人参与
|
|
看了大家的帖,好像SCI还挺难中的。。。。。。。。 本人博士期间发了14篇,都是SCI,7篇第一作者。不过杂志不怎么样,有点汗。。 你们可能会想问,怎么这么多SCI啊,,,呵呵,原因很简单, 老板没什么经费,跟我说,投国内的还要版面费。。投国外的不要,所以。。呵呵 大家别太着急,国外的SCI也很好投的,投低档的,,如果你没自信的话。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理论加上实验的文章投sci什么期刊
已经有5人回复
写一篇SCI文章难,投一篇SCI也难
已经有15人回复
SCI文章投稿状态一览
已经有90人回复
SCI文章的撰写和投递
已经有5人回复
近年来个人发表SCI文章的感受
已经有46人回复
第一次投外文SCI文章,被拒,心灵严重受伤
已经有40人回复
【讨论】农学类的文章主要投哪些SCI期刊?
已经有67人回复
关于SCI文章的事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投文章,请问那些sci杂志期刊的速度快点
已经有8人回复
SCI文章投稿历程
已经有39人回复
一篇SCI文章大概需要写多久
已经有117人回复
SCI文章修改
已经有11人回复
mi_dilee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3912.2
- 散金: 185
- 红花: 6
- 帖子: 2577
- 在线: 275小时
- 虫号: 902050
- 注册: 2009-11-13
- 专业: 高分子科学
2楼2010-07-09 11:58:02
3楼2010-07-09 12:05:06
visitor958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IEEE杂志与会议专家
- 应助: 2283 (讲师)
- 贵宾: 0.05
- 金币: 17310.5
- 散金: 2544
- 红花: 76
- 帖子: 15735
- 在线: 2926.6小时
- 虫号: 489254
- 注册: 2008-01-01
- 专业: IEEE
4楼2010-07-09 12:07:47
5楼2010-07-09 12:10:45
6楼2010-07-09 12:12:36
wqy8563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36 (小学生)
- 金币: 28055.6
- 散金: 5279
- 红花: 22
- 帖子: 10611
- 在线: 3069.2小时
- 虫号: 574949
- 注册: 2008-06-17
- 性别: MM
- 专业: 大地测量学

7楼2010-07-09 12:31:01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
8楼2010-07-09 12:35:54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
9楼2010-07-09 12:38:14
10楼2010-07-09 12:55:4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