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90 | 回复: 2 | |||
xiaozhi7877金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求助/交流】多肽制备抗体 已有2人参与
|
![]() ![]() ![]() 大家好,菜鸟请教大虾几个问题:1. 多肽抗原偶联亲和柱纯化抗体时,是将多肽直接偶联到活化柱子(CNBr)上还是需要与载体蛋白偶联后,再与活化柱偶联? 2. 在做ELISA检测时,可否用多肽直接包被,还是需要与载体蛋白偶联后再包被? 谢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苏州兰鼎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交流】如何降低,多克隆抗体非特异性?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交流】急求磷酸化的Smox蛋白抗体和昆虫细胞转染载体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如何寻找多肽上市药物?有哪些网站?
已经有11人回复

dianaofyezi
金虫 (正式写手)
- BioEPI: 1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660.1
- 散金: 26
- 帖子: 721
- 在线: 67.1小时
- 虫号: 371239
- 注册: 2007-05-14
- 性别: MM
- 专业: 免疫生物学

2楼2011-04-01 08:17:29
3楼2011-04-01 09:27:3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