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502 | 回复: 61 | |||
[交流]
去广东林科院工作好不好,请大家给点意见
|
|||
|
本人一小硕,遗传学,今年毕业。 现在有去广东林科院工作的机会,聘用制,收入在2000左右。但许诺若做得好一年后可读博,博士毕业后有进编机会。 请大家给点意见,值不值得去呢? 本人对专业说不上喜爱,不过是唯一懂得的谋生技能。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天津生工所和上海交大博后,应该选择哪个?希望大家能给点意见。
已经有17人回复
大学教辅人员还是中学教师?大家给点意见
已经有45人回复
上班还是接着读书?大家给我点意见吧
已经有145人回复
关于考研和工作,大家给点意见
已经有9人回复
散金币100求大家意见:化学博士毕业去一家低碳投资咨询公司怎么样
已经有120人回复
去广东林科院 请大家给点建议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工作半年,想考研,希望大家能给点意见
已经有35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1010
郑州大学急招1名2026级博士生
+1/471
MOCVD 外延GaN和AlN以及LED服务
+1/85
青年拔尖人才还有指标 25w*8年
+1/74
天津大学 合成生物与生物制造学院 招27级推免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1/50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1/47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空间智能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博士生
+2/36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16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招收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方向博士生
+1/15
求助最新版ISO 5817
+1/10
2027年博士申请自荐信(药学方向可接受跨专业)
+1/9
同济大学环境学院 肖倩研究员课题组 招聘2027级硕士/博士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化学识别核酸的综述投稿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天津大学高分子方向博士招生
+1/4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系招聘博士后
+1/4
忘记密码好多年,终于想起来了,有知道如何查看当时注册邮箱的吗
+1/2
【外资CRO招聘】医药相关专业--新药研发临床试验岗 | 北京/上海 | 多岗位热招中
+1/2
香港中文大学陈也课题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陈仲欣课题组招收联合培养博士后
+1/1
4楼2011-03-21 17:39:07
5楼2011-03-22 00:22:16
6楼2011-03-23 21:24:33
7楼2011-03-23 21:40:02
8楼2011-03-23 21:55:39
10楼2011-03-23 22:01:09
11楼2011-03-23 22:03:54
13楼2011-03-23 22:43:03
15楼2011-03-24 11:55:13
16楼2011-03-24 12:05:26
17楼2011-03-24 12:11:01
★
新人小玥(金币+1):谢谢参与
新人小玥(金币+1):谢谢参与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18楼2011-03-24 12:26:34
19楼2011-03-24 12:32:48
nono2009
超级版主 (文学泰斗)
-

专家经验: +21105 - 应助: 28684 (院士)
- 贵宾: 513.911
- 金币: 2555230
- 帖子: 1602255
- 在线: 65200.9小时
- 虫号: 827383
22楼2011-03-24 12:42:25
23楼2011-03-24 12:42:39
★
新人小玥(金币+1):谢谢参与
新人小玥(金币+1):谢谢参与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4楼2011-03-24 12:44:56
27楼2011-03-24 12:51:33
29楼2011-03-24 13:01:36
30楼2011-03-24 13:02:10
34楼2011-03-24 13:15:42
35楼2011-03-24 19:44:15
36楼2011-03-24 19:55:18
37楼2011-03-26 21:01:33
38楼2011-03-26 21:13:59
39楼2011-03-26 21:30:18
40楼2011-03-29 09:27:04
41楼2011-04-06 12:25:33
42楼2011-04-12 15:45:13
43楼2011-04-12 16:45:42
44楼2011-04-12 17:32:28
45楼2011-04-13 01:50:30
46楼2011-04-16 10:06:55
48楼2011-04-16 17:54:36
49楼2011-04-16 20:26:32
50楼2011-04-16 22:28:53
简单回复
zyxme2楼
2011-03-21 17:03
回复
小木虫(沙发+1,金币+0.5):恭喜抢个沙发,再给个红包


2011-03-21 17:03
回复
小木虫(金币+0.2):抢了个小板凳,给个红包


spc089楼
2011-03-23 22:00
回复
新人小玥(金币+1):谢谢参与
祝福祝福
paulpaulzj12楼
2011-03-23 22:05
回复
新人小玥(金币+1):谢谢参与
wullww14楼
2011-03-23 22:50
回复
新人小玥(金币+1):谢谢参与
祝福祝福
xiaovae20楼
2011-03-24 12:35
回复
新人小玥(金币+1):谢谢参与
55019161621楼
2011-03-24 12:41
回复
新人小玥(金币+1):谢谢参与
零乱茶烟25楼
2011-03-24 12:46
回复
新人小玥(金币+1):谢谢参与
lzyaoli26楼
2011-03-24 12:47
回复
新人小玥(金币+1):谢谢参与
hxm198728楼
2011-03-24 12:52
回复
新人小玥(金币+1):谢谢参与
cymd199120231楼
2011-03-24 13:03
回复
新人小玥(金币+1):谢谢参与
zongyu_1986: 希望能够给楼主提供一些建议,而不是单纯的表情。 2011-03-27 09:49:46
zongyu_1986: 希望能够给楼主提供一些建议,而不是单纯的表情。 2011-03-27 09:49:46
k-li32楼
2011-03-24 13:04
回复
新人小玥(金币+1):谢谢参与
zongyu_1986: 希望能够给楼主提供一些建议,而不是单纯的表情。 2011-03-27 09:49:51
zongyu_1986: 希望能够给楼主提供一些建议,而不是单纯的表情。 2011-03-27 09:49:51
ljf101733楼
2011-03-24 13:10
回复
新人小玥(金币+1):谢谢参与
zongyu_1986: 希望能够给楼主提供一些建议,而不是单纯的表情。 2011-03-27 09:49:55
zongyu_1986: 希望能够给楼主提供一些建议,而不是单纯的表情。 2011-03-27 09:49:55
zhangyuefang47楼
2011-04-16 11:51
回复
支持
























回复此楼

机会啊,珍惜,应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