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5 | 回复: 2 | |||
[交流]
【求助/交流】DGGE两侧板跑出来效果差很多 已有2人参与
|
| 求高手帮忙:DGGE两侧板跑出来效果差很多,靠近加热棒的那块板效果不好,条带模糊,原因可能是什么? |
» 猜你喜欢
中!中!中!
已经有5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TLC,倒入一次展开剂能展开几块板?
已经有7人回复
填充胶囊时出现装量差异太大
已经有16人回复
二酸两侧合成不同的酰胺
已经有4人回复
【模板】好看有用的化学相关ppt模板
已经有572人回复
样品主副产物极性差别小能不能过柱子分开?
已经有42人回复
求助 为什么计算了这么多次还是和文献相差挺大的,帮忙看下。
已经有7人回复
申请博后,收到一加拿大老板的回复,估计是法语,求看得懂的帮我翻译下
已经有10人回复
平板培养气生菌丝很多
已经有9人回复
与老板申请差不多课题是否会撞车?谢谢您不吝赐教!
已经有22人回复
【求助】求助:差示扫描量热仪是怎么校正基线的?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11-03-01 20:49:43
rainwander
铁杆木虫 (知名作家)
- MicEPI: 2
- 应助: 2 (幼儿园)
- 贵宾: 2.598
- 金币: 9923.3
- 散金: 767
- 红花: 40
- 沙发: 42
- 帖子: 8072
- 在线: 643.5小时
- 虫号: 676169
- 注册: 2008-12-17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学

3楼2011-03-01 22:48:5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