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78 | 回复: 4 | |||
[交流]
【求助】g_bond怎么算不了 已有3人参与
|
| 我想用gromacs中的g_bond算一下键长,怎么老是说“No distribution... (i0 = 999, i1 = 1)? ? ! ! ? !”百思不得其解,希望高手能够指点一二,在下不胜感激,谢谢大仙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1-03-03 21:13:37
shengxiang
木虫 (著名写手)
- 模拟EPI: 1
- 应助: 33 (小学生)
- 金币: 805.5
- 散金: 2572
- 红花: 9
- 帖子: 1460
- 在线: 154.1小时
- 虫号: 800854
- 注册: 2009-06-29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3楼2011-03-04 16:29:55
4楼2011-03-07 10:33:22
5楼2011-03-07 10:34:1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