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61 | 回复: 5 | |||
[交流]
【资源】板式塔计算软件 已有5人参与
|
| 塔盘理论板数的计算,很实用的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苯——氯苯的板式塔设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石油化工工艺工程师必读三册全
已经有516人回复
【求助】注册化工工程师的报考条件,报考时间以及考试科目都是什么?
已经有26人回复
一般用什么软件计算离子的键能和电子云密度
已经有11人回复
注册化工工程师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重金悬赏 计算软件的几个问题,悬赏150个金币。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求2010年注册化工工程师基础考试的考试大纲
已经有4人回复
【活动】各种量子力学计算软件使用经验谈(回复就有奖励,讲述详细的奖励5-10金币)
已经有30人回复
《化工流程模拟》(ChemStations ChemCAD v6.0.1)[ISO]【新鲜出炉】
已经有14人回复

leexianji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288 (大学生)
- 金币: 21717.5
- 红花: 21
- 沙发: 3
- 帖子: 16871
- 在线: 769小时
- 虫号: 373102
- 注册: 2007-05-16
- 性别: GG
- 专业: 传递过程
2楼2011-02-14 00:32:53
3楼2011-03-06 13:06:52
| 谢谢分享! |
4楼2011-03-11 20:50:18

5楼2011-03-11 21:26:13
谢谢分享 |
6楼2011-03-12 08:44:33











回复此楼
怎么回事啊?只能DOS环境使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