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91 | 回复: 6 | |||
[交流]
【求助】GPA
|
|
各位虫友,你们好!我想询问一下GPA是怎么算的(里面是否包括选修课?),因为我们学校的成绩是分考试成绩和平时成绩,最后有一个总评成绩(一般考试成绩占70%,平时成绩占30%)。而我们学校的选修课的考试成绩和平时成绩都按百分制算,但最后的总评成绩只有合格、良好、优秀等级,没有百分制的成绩。另外我还想问一下GPA是按最后的总评成绩算的吗?,寄的成绩单上的成绩是只有总评成绩?还是包括考试成绩、平时成绩、总评成绩的? 谢谢啦,我很想知道这方面的情况,因为我对这方面还有点困惑。 我是准备明年的申请的,谢谢啦!!!!!!!! |
» 猜你喜欢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团队招聘教师和博士后
已经有1人回复
半导体科学与信息器件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73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
已经有20人回复
山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招收2026年9月入学的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23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1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2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1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414
坐标北京,诚征男友,找到会删帖。试试运气!说不定就有了!
+1/50
深职大霍夫曼研究院吸附分离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40
上海985专排第一的软工学院课题组接收AI生物计算方向的推免保研硕士
+1/35
希望今年的面上能上哇
+2/34
西交利物浦大学招收27年1月入学奖学金博士生1名【人机协作交互与数字孪生】
+1/25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16
四川大学周加境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生物质与藻类资源利用/自组装材料)
+1/8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工程与公卫方向招(联合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1/6
从分子模拟到科学大模型:加入深圳理工大学新一代AI4Science团队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系招聘博士后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某A股上市企业招聘一位年包50万以上高级研发工程师(助剂和粘结剂)
+1/4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赵怡潞课题组诚招博士后、2027学年博士生
+1/3
LED 户外 GOB 封装胶水
+1/3
神经退行性疾病核心标志物 NFL:生物学意义与 MSD 超敏检测技术解析
+1/1
知网普刊发了有用吗
+1/1
European Journal of Translational Myology《欧洲转化肌学杂志》录用周期1个月
+1/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赵怡潞课题组诚招博士后、2027学年博士生
+1/1
2楼2011-02-09 15:31:20
3楼2011-02-09 16:03:47
nono2009
超级版主 (文学泰斗)
-

专家经验: +21105 - 应助: 28684 (院士)
- 贵宾: 513.911
- 金币: 2555230
- 帖子: 1602255
- 在线: 65200.9小时
- 虫号: 827383
4楼2011-02-09 16:14:30
★ ★ ★
gufu(金币+8): 2011-02-09 23:49:57
heding(金币+1): Thanks for communication. 2011-02-10 21:01:37
卡卡219(金币+2): 谢谢 2011-02-15 13:00:21
gufu(金币+8): 2011-02-09 23:49:57
heding(金币+1): Thanks for communication. 2011-02-10 21:01:37
卡卡219(金币+2): 谢谢 2011-02-15 13:00:21
|
成绩单上一般不包含课程的性质(必修,选修),所以计算的时候还是要考虑进去的~~希望楼主,要充分利用好这个资源呐~~O(∩_∩)O~你懂得~~ 当你要计算自己的GPA时候,我建议:那些"通过及格"却没有分数的成绩,不要进行GPA计算的,因为,如果外国学校会尊重我国的100 制 GPA的话,一般只对有具体分数的成绩进行计算~~ 当然还得看学校怎么做,要是学校有自己的计算方法,那还得按学校的来~~我的上述建议,仅供你自己计算使用,当然我建议你使用100制,因为这样对中国的学生有益~~ 成绩单的话一般看你的全部成绩的学分绩(录取委员会),当然老师要是要你的话也许会看一下你的专业成绩如何(教授)~~ 不知道您能不能看明白,不明白继续问 ~~O(∩_∩)O~[ Last edited by StephenXun on 2011-2-9 at 22:53 ] |
5楼2011-02-09 22:50:47
6楼2011-02-09 23:50:31
7楼2011-02-12 11:00:44











回复此楼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