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66 | 回复: 3 | |||
[交流]
【交流】版主应该分设一个药学职称考试交流区 已有3人参与
|
| 药学方面,除了执业药师的考试外,还有一块是职称晋级的考试,包括主管药师或主管中药师的直接考试,或通过参加职称英语及专业技能计算机应用考试参加当地的评审。也很重要的。建议版主开辟一块交流区,便于交流、资源共享。呵呵。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求大家求验证一个化合物,附上H1和C13谱图,相对较简单的一个黄酮苷类化合物。
已经有4人回复
请教一个执业药师考试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请问一个中药有两种不同剂型,申请增加适应症可以共用药效学资料吗?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请问考试时给出一个药物结构,画碳谱氢谱应该怎么画呢?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药物制剂专业进医院药剂科是否无法评职称?
已经有25人回复
【求助】药学三基考试题库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化学专业在医药公司从事质量研究职称评哪一类?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一个缓释片在体内达到哪些药动学参数才能算12h缓释?
已经有5人回复
支持![]() ![]() |
2楼2011-01-12 13:45:59
马二药剂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646.9
- 散金: 100
- 帖子: 116
- 在线: 59小时
- 虫号: 1140504
- 注册: 2010-11-06
- 性别: GG
- 专业: 临床药理

3楼2011-01-16 09:19:20
顶
顶 |
4楼2011-04-07 15:14:31











回复此楼
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