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18 | 回复: 4 | |||
[交流]
自然还是社科,这是一个问题~~~各位XDJM帮我分析一下,谢谢 已有3人参与
|
|
不能申请自然青年基金了,但是可以申请社科青年基金. 现在有一个本子,是原来申请省自然基金写的,请了三四个同事讨论了下,比较一致的意见如果申请国家自然面上项目的话比较悬,要做重大修改.但是困难在于,一时半会没有好的亮点提出,现在一月份了,三月份就要交,如果花一个月时间找新的亮点,花一个月时间写我有担心时间太仓促,写出来的质量也不高. 我现在做这样的打算:今年不申请自然了,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把原来的那个本子改改,冲一下社科青年基金,然后在今年花点时间把研究好好梳理一下,理理思路,从年后就开始准备2012年的国家自然. 但让我矛盾的是:不申请自然的话,那又错失了一次机会(虽然说机会比较渺茫);另外听说社科比较黑,今年又限项,能不能出校还是个问题.(学校里也比较黑,有很多关系要处理,我没有任何关系,如果不能出校的话,准备国家自然肯定是来不及了) 请各位XDJM帮我理理思路,谢谢啦 祝各位XDJM周末愉快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各位同学 帮我分析下我的基金评审结果吧 为来年再战啊
已经有5人回复
小木虫上的神仙挺多的,谁能帮我打听一下我的基金的结果?
已经有19人回复
请问,社科系统和自科系统是一个系统么
已经有3人回复
关于国家社科的一个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lhqhn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1142.7
- 散金: 128
- 红花: 2
- 帖子: 184
- 在线: 264.9小时
- 虫号: 1101932
- 注册: 2010-09-17
- 性别: GG
- 专业: 金融工程

2楼2011-01-08 22:38:26

3楼2011-01-09 01:35:11
4楼2011-01-09 08:59:40
5楼2011-01-09 08:59:5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