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01 | 回复: 27 | |||
[交流]
09年申请到青基,想再申请面上,过来人请给建议
|
|||
|
09年申请了一个青年基金,结果2A2B1C拿到了,今年把申请书的内容完成了一半,发了两篇专业方向比较好的SCI。 然后在相关方向上做出了比较突出的进展,有4个点的突破,已经投了2个国际的SCI期刊,1个国内的SCI期刊。想用相关方向这4个突破点的材料来申请2012年的面上项目,又碰到了基金委制度改革,申请面上项目的难度加大,想清各位过来人给点建议。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问,这样的青基评语,今年修改报面上,可行吗?
已经有12人回复
本人已被挂两个项目,2012想申请个面上的,然后再申请青基-面上连续,怎么样?
已经有10人回复
青基-面上连续资助申请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基-面上连续资助和 面上项目那个难度大!!!
已经有15人回复
感觉“青基-面上连续资助项目”的程序不合理
已经有35人回复
今年中了国家青基,明年报面上,中奖几率有多大?
已经有11人回复
今年中了青年基金,明年可以再申报面上基金吗?
已经有21人回复
有多少虫子青基没完,今年继续申请面上?
已经有19人回复
三年青基之后的面上,顺便谈点申请感想,散金币300
已经有400人回复
去年批准了国家青年基金,今年再申请面上,如何写二者关系?
已经有49人回复
【重奖召集令】高分子专场之国基申请经验大家谈
已经有40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 和庆钢教授与于兴华研究员联合招聘博士后
+1/97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有机合成研究助理招聘
+1/79
征一人,此生平安欢喜度日常
+1/69
坐标北京,诚征男友,找到会删帖。试试运气!说不定就有了!
+1/43
挑战的勇气
+1/39
温州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招聘博后!!
+1/32
科技核心,计算机方向 轮 文 辅助
+1/22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2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19
同济大学环境学院 肖倩研究员课题组 招聘2027级硕士/博士
+1/11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8
渤海大学招聘心理学博士1名,有编有安家费,不要求非升即走
+1/8
送什么好呢
+1/8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招聘电池方向博士
+1/6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6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从分子模拟到科学大模型:加入深圳理工大学新一代AI4Science团队
+1/2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2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2楼2010-12-31 11:26:46
3楼2010-12-31 12:48:36
5楼2010-12-31 12:56:55
8楼2010-12-31 13:03:22
9楼2010-12-31 13:04:23
11楼2010-12-31 13:27:30
12楼2010-12-31 13:29:47
14楼2010-12-31 14:47:03
16楼2010-12-31 15:03:03
17楼2010-12-31 15:35:25
18楼2010-12-31 15:38:20
19楼2010-12-31 16:15:46
22楼2010-12-31 20:17:38
23楼2010-12-31 20:26:57
24楼2010-12-31 20:49:03
25楼2010-12-31 20:56:51
26楼2011-01-01 17:57:12
27楼2011-01-02 04:12:15
28楼2011-01-02 06:38:16
简单回复
2010-12-31 12:55
回复
eessheng(金币+1):谢谢参与
2010-12-31 12:57
回复
eessheng(金币+1):谢谢参与
2010-12-31 12:59
回复
eessheng(金币+1):谢谢参与
melody10楼
2010-12-31 13:18
回复
eessheng(金币+1):谢谢参与
hbhehe13楼
2010-12-31 13:40
回复
eessheng(金币+1):谢谢参与


huigoo15楼
2010-12-31 14:52
回复
eessheng(金币+1):谢谢参与
祝福啊!
zzzjj20楼
2010-12-31 17:07
回复
eessheng(金币+1):谢谢参与
lucytxy21楼
2010-12-31 19:07
回复
eessheng(金币+1):谢谢参与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