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668 | 回复: 12 | |||||
tomkk88专家顾问 (知名作家)
|
[交流]
【求助】求助 锂离子电池有时候为什么充电容量比放电容量大呢 已有11人参与
|
| 锂离子电池有时候为什么充电容量比放电容量大呢 难道它以前自己就有一部分电量吗 |
» 猜你喜欢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9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做锂空气电池,放电挺好,不能充电
已经有27人回复
【求助】关于锂离子电池充放电的 只充不放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锂离子电池充放电时,为什么充电电压老是上不去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关于锂离子电池充放电的疑问
已经有29人回复
【求助】锂离子电池充放电中的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磷酸铁锂扣式电池充电电压3.8V,放电电压只有3.0V,什么原因啊?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我的锂电池开路时电压时正值,怎么一放电就成了负值了?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锂离子电池充放电测试求助(有测试图) 又有新情况
已经有22人回复
【求助】磷酸铁锂电池充放电问题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磷酸铁锂电池充放电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redwolf-fj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3
- 散金: 1
- 帖子: 48
- 在线: 9.8小时
- 虫号: 1164224
- 注册: 2010-12-07
- 性别: GG
- 专业: 电源技术
2楼2011-01-11 11:49:03
tennyee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4077.5
- 散金: 1101
- 帖子: 323
- 在线: 411.2小时
- 虫号: 959558
- 注册: 2010-03-02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3楼2011-01-11 19:07:09
4楼2011-01-11 19:28:58
hihxl1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9 (幼儿园)
- 金币: 2355.1
- 散金: 63
- 红花: 1
- 帖子: 467
- 在线: 112.4小时
- 虫号: 1109930
- 注册: 2010-09-28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材料的微观结构

5楼2011-01-11 21:28:37

6楼2011-01-11 22:15:08
ichbinkirsch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52.6
- 帖子: 75
- 在线: 24.7小时
- 虫号: 1115320
- 注册: 2010-10-07
- 性别: MM
- 专业: 无机材料化学

7楼2011-01-12 03:30:08
yangliualy
木虫 (正式写手)
术虫
- 应助: 18 (小学生)
- 金币: 4667.4
- 散金: 1029
- 红花: 11
- 帖子: 733
- 在线: 108.3小时
- 虫号: 526258
- 注册: 2008-03-16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8楼2011-01-12 09:08:57
tomkk88
专家顾问 (知名作家)
-

专家经验: +628 - ECEPI: 8
- 应助: 345 (大学生)
- 贵宾: 0.321
- 金币: 31514.9
- 散金: 2281
- 红花: 108
- 帖子: 5035
- 在线: 251.1小时
- 虫号: 860772
- 注册: 2009-09-30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 管辖: 电化学
9楼2011-01-12 19:11:09
yangliualy
木虫 (正式写手)
术虫
- 应助: 18 (小学生)
- 金币: 4667.4
- 散金: 1029
- 红花: 11
- 帖子: 733
- 在线: 108.3小时
- 虫号: 526258
- 注册: 2008-03-16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10楼2011-01-12 20:28:3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