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59 | 回复: 0 | |||
[交流]
【求助】有关动力学模拟扩散系数的问题
|
本人是做气体在 固体中吸附的 模拟的,前段时间由于得到guohc的帖子,终于弄懂GCMC了,现在想学MD,主要是想研究怎么计算扩散系数,我自己查资料得知气体分子的扩散系数是气体分子在固体中NVT动力学平衡后得到的均方位移MSD的斜率的1/6计算的,我现在想通过MD的计算得到MSD,请问有什么方法或软件可以实现呢?由于本人是自学的,之前的GCMC就是通过看帖学习的,请问各位大侠,能不能介绍一下我要怎么学习呢?要是我学会了,我一定会总结出来,发到论坛上供大家参考的。小弟不胜感激,谢谢。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分子模拟时间越长越好吗?
已经有44人回复
离子液体的动力学模拟
已经有6人回复
如何设计一个吸附动力学的研究实验
已经有10人回复
【整理】今天整理硬盘上的资料,偶然发现的好玩的小东西就直接发上来吧
已经有106人回复
【求助】有关动力学模拟扩散系数的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分子动力学模拟求扩散系数,最后一步不明白,请求给位大侠。
已经有21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