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287 | 回复: 38 | |||
[交流]
【求助】GPA太低有希望申请到北美PhD吗?
|
|||
|
求教各位大牛!!! 目前在国内一所学校的工科专业读研一,不出意外的话能两年后顺利毕业,想继续出国攻读PhD。 背景如下: 1. 本科学校:985、211; 研究生学校:国内Top; 学校还行,不过我人太水··· 2. 本科平均分77.7左右,按标准算法GPA只有2.3(这个是我最纠结的,排名19/38,都不好意思提)。 研究生课都比较水,会好很多。 3. 英语成绩还行,准备明年暑假考T。好好准备的话,应该不会太丢人。 4. 现在读研一,跟着老板打酱油,下学期能灌几篇水··· 本科专业是工程管理,算土木下面的分支。研究生学物流工程,和交通联系比较多。我想申交通方向的项目。 我也知道我这成绩很非主流,还是跪求大牛帮助··· 能拿到fellowship吗?如果不行的话,走CSC能去大概哪个档次的学校? |
» 猜你喜欢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团队招聘教师和博士后
已经有1人回复
半导体科学与信息器件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28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
已经有20人回复
山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招收2026年9月入学的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23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1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2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GPA太低有希望申请到北美PhD吗?
已经有51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有机合成研究助理招聘
+1/85
征一人,此生平安欢喜度日常
+1/71
沉默
+2/66
天津大学 合成生物与生物制造学院 招27级推免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1/28
上海985专排第一的软工学院课题组接收AI生物计算方向的推免保研硕士
+1/28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7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6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5
四川大学周加境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生物质与藻类资源利用/自组装材料)
+1/15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招收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方向博士生
+1/12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12
国际普刊/正规ISSN/DOI/一周见刊
+1/9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等-材料/生物电子/器官芯片等
+1/7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3
从分子模拟到科学大模型:加入深圳理工大学新一代AI4Science团队
+1/3
2楼2010-12-12 03:30:57
3楼2010-12-12 08:19:02
7楼2010-12-12 08:38:04
10楼2010-12-12 09:04:44
15楼2010-12-12 09:49:08
16楼2010-12-12 10:09:39
17楼2010-12-12 11:07:16
18楼2010-12-12 11:07:24
19楼2010-12-12 11:17:14
20楼2010-12-12 13:42:43
21楼2010-12-12 13:43:41
22楼2010-12-12 14:02:20
23楼2010-12-12 15:06:56
24楼2010-12-12 15:49:52
25楼2010-12-12 16:43:03
26楼2010-12-12 16:53:29
27楼2010-12-12 17:01:29
28楼2010-12-12 17:01:54
30楼2010-12-12 18:13:00
31楼2010-12-12 19:13:09
32楼2010-12-12 20:20:36
33楼2010-12-12 20:36:33
34楼2010-12-12 23:09:45
35楼2010-12-12 23:20:16
36楼2010-12-13 12:59:52
37楼2010-12-14 01:43:06
38楼2010-12-14 02:26:12
39楼2010-12-14 02:32:52
简单回复
tfang4楼
2010-12-12 08:26
回复
gungtsing(金币+2):谢谢参与
祝福祝福啊
小不点点5楼
2010-12-12 08:30
回复
gungtsing(金币+2):谢谢参与
dfy44836楼
2010-12-12 08:34
回复
gungtsing(金币+2):谢谢参与
祝福祝福啊
2010-12-12 08:41
回复
gungtsing(金币+2):谢谢参与
2010-12-12 08:55
回复
gungtsing(金币+2):谢谢参与
祝福祝福啊
fannytao11楼
2010-12-12 09:05
回复
gungtsing(金币+2):谢谢参与
祝福你
jinronghua12楼
2010-12-12 09:11
回复
gungtsing(金币+2):谢谢参与
祝福祝福啊
lhx0055513楼
2010-12-12 09:12
回复
gungtsing(金币+2):谢谢参与
祝福祝福
spc0814楼
2010-12-12 09:12
回复
gungtsing(金币+2):谢谢参与
祝福祝福
liangchin29楼
2010-12-12 17:15
回复
gungtsing(金币+2):谢谢参与
祝福祝福!!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