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242 | 回复: 8 | |||
guwei2892091金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讨论】电化学沉积电级的选择
|
| 弱弱的问一句, 再做电化学沉积,很多都选择三电级,直接两个电级不行吗?有什么缺点? |
» 猜你喜欢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87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电化学沉积硅时,为什么循环伏安和线性伏安都没有出峰,而差分脉冲时会有峰出现?
已经有6人回复
电化学方法能不能沉积镧、钡等活泼金属?
已经有8人回复
怎么用电化学工作站做恒电位沉积
已经有12人回复
请问大家做电化学才沉积时觉得用恒电流技术还是恒电流技术好啊 还有各自优势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脉冲电流电沉积金属应该选用电化学工作站的哪个测试模式啊?
已经有20人回复
【求助】做电化学沉积选什么样的电化学工作站比较好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请教关于电化学富集和电化学沉积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用autolab电化学工作站做电沉积金属纳米线
已经有4人回复
baidandan
至尊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54 (初中生)
- 金币: 10579.1
- 红花: 3
- 帖子: 299
- 在线: 113.2小时
- 虫号: 1106135
- 注册: 2010-09-23
- 专业: 生物物理、生物化学与分子

2楼2010-11-05 23:55:51
guwei2892091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98.7
- 散金: 95
- 红花: 1
- 帖子: 190
- 在线: 107.3小时
- 虫号: 881574
- 注册: 2009-10-23
- 专业: 电化学
3楼2010-11-06 10:54:24
4楼2010-11-06 11:08:07
xshquan636
金虫 (小有名气)
大大大木虫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49.2
- 帖子: 129
- 在线: 14小时
- 虫号: 469004
- 注册: 2007-11-28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纳米化学
5楼2010-11-06 11:45:03
xshquan636
金虫 (小有名气)
大大大木虫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49.2
- 帖子: 129
- 在线: 14小时
- 虫号: 469004
- 注册: 2007-11-28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纳米化学
6楼2010-11-06 11:46:14
chengyuanshi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高级工程师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8131.6
- 散金: 13
- 帖子: 1187
- 在线: 660.6小时
- 虫号: 130047
- 注册: 2005-12-11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7楼2010-11-06 13:41:20
baidandan
至尊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54 (初中生)
- 金币: 10579.1
- 红花: 3
- 帖子: 299
- 在线: 113.2小时
- 虫号: 1106135
- 注册: 2010-09-23
- 专业: 生物物理、生物化学与分子

8楼2010-11-07 20:30:24
guwei2892091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98.7
- 散金: 95
- 红花: 1
- 帖子: 190
- 在线: 107.3小时
- 虫号: 881574
- 注册: 2009-10-23
- 专业: 电化学
9楼2010-11-08 00:57: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