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50 | 回复: 1 | |||
[交流]
【求助】请问重油裂解后的产品,怎样除味除臭,老板给的任务,请教高手,可否自配试剂
|
请问重油裂解后的产品,怎样除味除臭,老板给的任务,请教高手,可否自配试剂。有成品试剂 可用木? 油品性状:黑色,臭,粘度同水类似[ Last edited by zhanga on 2010-11-5 at 20:06 ]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联系的德国老板不回信了,怎么办?
已经有17人回复
有木有做农产品深加工调味料产品开发美拉德调香的哇
已经有5人回复
有会配制农药的吗?请教 一下啊,我想给自己家的地自己配农药
已经有8人回复
静电除尘的数值模拟方面的文章投FUEL PROCESSING TECHNOLOGY可以吗
已经有7人回复
有没有公派出去学土壤的大牛, 请教问题啊
已经有7人回复
请教一个关于单晶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请问除线磷打HPLC,用C18柱,应该用什么样的流动相,具体比例如何确定
已经有6人回复
请教现在正开花的植物名称
已经有4人回复
请教单糖组成的分析方法,急!
已经有6人回复
自考生考博成功,转档请教!
已经有32人回复
请教两个有机题目
已经有28人回复
请教关于MTT脾淋巴细胞增殖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请教各位大侠我这个情况是哪里的问题(如图)
已经有10人回复
请教下博士后基金问题
已经有34人回复
910910zhang
铁杆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2 (小学生)
- 金币: 5603.1
- 红花: 3
- 帖子: 196
- 在线: 316.7小时
- 虫号: 370529
- 注册: 2007-05-13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合成和制备化学
2楼2010-11-08 11:00:03











可用木?
油品性状:黑色,臭,粘度同水类似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