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76 | 回复: 2 | |||
[交流]
【求助】盐酸特比萘芬 已有1人参与
|
|
各位,小弟最近在做盐酸特比萘芬在血浆中的药动,遇到很多问题,请各位指教。 1 盐酸特比萘芬含有一个仲胺基团,显弱碱性,应该是用碱性PH来跑吧,但是很多文献都是用的PH3.5,我很不理解,因为书上说碱性药物在酸性条件下是以离子状态存在的,酸性条件药物出峰不好,但是很奇怪,我照着PH3.5跑了,药物出峰还很好,不知道怎么回事 2我现在的流动相是乙腈和磷酸三乙胺,PH为3.5 4还有就是,同样的条件,今天和明天跑液相,药物出峰的时间不一致,标液出峰时间不稳定 3在跑液相的过程中发现标准品出峰的前两分钟总有一杂峰干扰,为此我跑了一针空白水,和一针纯色谱乙腈,发现水没有,而色谱乙腈有,我感觉不能理解 希望各位高手指导一下,小弟感激不尽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关于盐酸特比萘酚乳膏
已经有9人回复
灰指甲治疗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2-10-31 13:40:47
3楼2012-10-31 13:41:2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