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614 | 回复: 10 | |||||||
wenxianj银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怎样将固体紫外漫反射数据转换成紫外吸收数据 已有4人参与
|
||||||
| 我做固体漫反射紫外时得到的是反射数据,我想转换成吸收,怎么转换?谢谢帮忙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纳米材料的分析表征 | UV/VIS光谱知识 | 日用 | 荧光探针及表征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58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7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紫外漫反射】做过固体紫外漫反射的虫友帮个忙呀~~
已经有15人回复
做了几个固体的紫外光吸收很蹊跷 不太懂 请教高手
已经有3人回复
有个固体紫外光吸收 不太懂
已经有10人回复
大家好,请问下固体紫外在零点以下是怎么回事?
已经有14人回复
如何利用紫外可见漫反射光谱数据计算半导体的带隙能?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紫外漫反射和紫外吸收有什么区别?
已经有9人回复
【请教】紫外可见吸收光谱,吸收系数与吸光度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怎么根据紫外漫反射光谱图来计算TiO2的的带隙能
已经有9人回复
【讨论】怎么用紫外-可见光谱仪表征粉末样品的吸收光谱?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如何测固体膜的紫外吸收光谱
已经有8人回复
【讨论】急切求紫外漫反射光谱的资料
已经有7人回复

4楼2010-10-27 17:28:21

2楼2010-10-27 16:38:11
wenxianj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68.5
- 散金: 37
- 帖子: 119
- 在线: 36.4小时
- 虫号: 783671
- 注册: 2009-05-31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
A=log(1/100%R), A=absorbance,R=reflectance or A=log(1/100%T), A=absorbance,T=transmittance 这里的R怎么得到?用的是硫酸钡做被地 本文来自: 小木虫论坛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2533611 |
3楼2010-10-27 17:12:38
chinalczm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194.3
- 沙发: 26
- 帖子: 1591
- 在线: 74.2小时
- 虫号: 1040400
- 注册: 2010-06-12
- 性别: MM
- 专业: 半导体材料

5楼2010-10-27 18:03:32
liaoqichen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7901.9
- 散金: 183
- 红花: 4
- 帖子: 1224
- 在线: 336.9小时
- 虫号: 776205
- 注册: 2009-05-21
- 性别: GG
- 专业: 表面、形态与形貌分析

6楼2011-05-24 19:08:39

7楼2011-05-24 22:50:42
wenxianj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68.5
- 散金: 37
- 帖子: 119
- 在线: 36.4小时
- 虫号: 783671
- 注册: 2009-05-31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8楼2011-05-25 15:50:24
9楼2017-05-04 08:20:48
10楼2017-05-04 08:25: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