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54 | 回复: 6 | |||
kejian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会议论文中英文投稿区别? 已有6人参与
|
| IEEE的国内会议,说是接收中英文投稿,不知道中英文投稿会不会有什么区别呢?比如在录用方面等,求教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在国内的国际会议上发表的英文文章是否可以进行补充后发到国外期刊上啊?
已经有9人回复
外文作者姓名若没法翻译的 怎么区分姓与名?
已经有8人回复
大家发表下意见,之前发过英文会议论文,经过翻译修改后发到国内杂志算是一稿多发吗?
已经有26人回复
中英文投稿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投英文EI(会议收录),还是中文EI期刊,请教啦!
已经有24人回复
IEEE电子信息与控制工程国际会议接收中英文投稿(Ei检索),10月15日截稿CC
已经有6人回复
莫非是我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2323.1
- 散金: 2086
- 红花: 9
- 帖子: 1388
- 在线: 367.7小时
- 虫号: 823085
- 注册: 2009-08-06
- 专业: 信号理论与信号处理
2楼2010-10-12 17:47:07
lvqing323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6 (小学生)
- 金币: 2823.2
- 散金: 25
- 帖子: 460
- 在线: 64.5小时
- 虫号: 489173
- 注册: 2008-01-01
- 性别: GG
- 专业: 核物理

3楼2010-10-13 06:51:53

4楼2010-10-13 08:29:02
5楼2010-10-17 10:34:37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6楼2010-11-06 17:29:38
7楼2010-11-06 19:25: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