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89 | 回复: 4 | |||
[交流]
【求助】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这张质谱图 已有2人参与
|
|
我打了一个ESI的图,我的样品是多肽,并且肯定含有羟脯氨酸(Mw=131.08)和甘氨酸(Mw=75.05) 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我这个图,看看我的样品是一种由单一氨基酸序列组成的纯肽的吗? 如果是的话,这个肽的氨基酸序列会是什么呢? 谢谢! [img] [/img]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帮帮我吧 请问这个质谱图怎么分析啊 万分感谢
已经有7人回复
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这个质谱图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请大家帮忙解下这张质谱图
已经有18人回复
【讨论】求大家帮忙看看这张ESI质谱图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质谱为什么图上没有显示样品的质荷比?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求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这张ESI质谱图
已经有34人回复
【求助】谁能帮忙分析一张多肽二级质谱图,必有重谢!
已经有17人回复
【求助】请问大家,质谱图上的这些字符代表什么意思?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交流】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这张多肽质谱图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怎样看懂质谱图
已经有21人回复
2楼2010-09-26 17:35:21

3楼2010-09-26 19:00:45
4楼2010-09-26 21:50:03
5楼2010-09-29 00:21:2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