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42 | 回复: 14 | |||
[交流]
【求助】膜分离的膜哪个公司的质量过关 已有10人参与
|
请教各位:膜分离用的膜哪个公司的比较好,质量过关的?我们买了江苏一个公司的,150分子截留量的膜500以上分子量的东西都透过了~~~~(>_< ~~~~ 请问有谁用过比较好的,谢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膜分离技术知识普及
已经有12人回复
【有奖活动】膜分离技术工艺交流帖
已经有20人回复
膜分离设备如何降温
已经有12人回复
微滤膜分离TiO2
已经有6人回复
【讨论】请教一下膜分离技术的现实应用前景
已经有10人回复
2楼2010-09-26 19:30:43
3楼2010-09-26 20:08:02
xflpy168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58 (初中生)
- 金币: 3644.9
- 散金: 544
- 红花: 3
- 帖子: 1162
- 在线: 296.4小时
- 虫号: 900103
- 注册: 2009-11-11
- 专业: 分离过程
4楼2010-09-26 22:14:48
5楼2010-09-27 16:59:04
6楼2010-09-27 17:00:17
7楼2010-09-27 17:04:41

8楼2010-09-27 17:18:52
9楼2010-09-27 17:33:49
10楼2010-09-27 17:42:22











~~~~ 请问有谁用过比较好的,谢谢!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