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42 | 回复: 12 | |||
| 本帖产生 1 个 TEPI ,点击这里进行查看 | |||
[求助]
膜分离设备如何降温
|
|||
| 我的2540膜分离设备,由于冷凝水供给不是太好,料液温度不好控制。除了加冰块,大家有木有别的更好的,可以降温的办法?急求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膜技术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 猜你喜欢
求助:高纯D4 在光纤行业的运用
已经有3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64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环氧树脂的环氧基摩尔比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专利
已经有1人回复
求《信号与系统》(上册)(第四版)郑君里、应启珩、杨为理PDF版本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问做膜分离用什么仪器设备比较好
已经有7人回复
【有奖活动】膜分离技术工艺交流帖
已经有20人回复
气体的回收方法有哪些?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水热法做晶体过程中需要降温过程吗?
已经有16人回复
【分享】酷暑下给电脑降温措施面面观【已搜索无重复】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国内膜分离做的好的厂家有哪些
已经有9人回复

2楼2011-08-20 08:54:27
3楼2011-08-21 08:07:40
liuhf008
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9145.1
- 红花: 1
- 帖子: 6959
- 在线: 501.4小时
- 虫号: 579336
- 注册: 2008-07-04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化工

4楼2011-08-21 09:47:06
whzhanghuiqin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1 (小学生)
- 金币: 4434.4
- 散金: 1568
- 红花: 12
- 帖子: 318
- 在线: 125.4小时
- 虫号: 472571
- 注册: 2007-12-04
- 性别: GG
- 专业: 分离过程
5楼2011-08-21 15:45:56

6楼2011-08-21 18:36:34
瘦男人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08 (高中生)
- 金币: 10819.2
- 散金: 343
- 红花: 7
- 帖子: 1138
- 在线: 514.2小时
- 虫号: 241167
- 注册: 2006-04-09
- 性别: GG
- 专业: 植物学

7楼2011-08-22 08:06:43
8楼2011-08-22 08:11:06
whzhanghuiqin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1 (小学生)
- 金币: 4434.4
- 散金: 1568
- 红花: 12
- 帖子: 318
- 在线: 125.4小时
- 虫号: 472571
- 注册: 2007-12-04
- 性别: GG
- 专业: 分离过程
9楼2011-08-24 11:09:19

10楼2011-08-30 17:28:05











回复此楼
gzj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