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99 | 回复: 2 | |||
[交流]
【求助】药学职称
|
| 我是个药物化学专业毕业的硕士研究生,读研时学的天然药物化学,由于对身体毒害比较大,所以毕业了就没有在从事本专业工作,而是在一个药厂做了文职,主要负责项目基金申报工作,现在已经工作一年多了,很多人都想申报职称,我也有这打算,但是看了关于职称申报的一些要求,我现在也没有从事什么项目,没有专业技术工作经历,也没有什么工作业绩和成果,我申报的项目是取得了国家,省,市等各种奖励,但是也不能算作我的工作业绩,因为项目的完成人根本没有我,我只是实施了申报这个工作过程。论文著作也只有读研时发表的,请问各位我可以申报职称吗?应该申报什么样的职称?我很迷茫,请大家给与帮助!谢谢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本科药物制剂,硕士中药学专业可以报考西药药师初级职称吗?(急)
已经有11人回复
考职称与现在工作并不太实用
已经有24人回复
制药工程能进医院药剂科吗
已经有27人回复
职称 英语 计算机?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请问制药工程(工科)怎么报初级职称?
已经有4人回复
【交流】版主应该分设一个药学职称考试交流区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可以同时报考中药和西药的职称考试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关于医院进职称的问题~~~求助··~~~虫子们帮忙·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药物制剂专业进医院药剂科是否无法评职称?
已经有25人回复
【求助】药物研究企业认可的职称?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药学初中及职称考试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10-09-21 14:45:13

3楼2010-09-21 14:56:4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