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14 | 回复: 3 | |||
xj_love银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请教大牛,平衡反应的问题 已有3人参与
|
| 最近在做醛和二元醇的缩醛反应,用甲苯做溶剂,对甲苯磺酸做催化剂,该反应是个可逆反应,反应生成水,为了提高转化率,打算用分水器回流除水,可是我的量太少,这种方法不管用,请问还有其他除水的办法吗?或者打破平衡,提高转化率的其他方法?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教为什么纯样出峰有鼓包???? 有图
已经有39人回复
请教大牛一个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问几个电化学问题,见笑了。
已经有6人回复
真心请教大牛们:今年青基不中明年要不要换题
已经有52人回复
【在线答疑】经典粒子体系的Monte Carlo 模拟之基础篇
已经有73人回复
2楼2011-11-02 22:06:48
| 帮顶一下! |
3楼2011-11-02 22:08:54
wolfyloner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PEPI: 2
- 应助: 755 (博后)
- 贵宾: 0.017
- 金币: 18530.6
- 红花: 107
- 帖子: 6760
- 在线: 1502小时
- 虫号: 578364
- 注册: 2008-07-04
- 性别: GG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4楼2011-11-02 22:24:5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