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31 | 回复: 0 | |||
[交流]
【求助】《化工科技》有人投过吗?
|
| 请问有人投过《化工科技》吗?审稿快吗?要综述吗?投稿邮箱是hgkjcn@sina.com吗?我投的这个邮箱为什么没人理我啊?请投过该杂志的前辈指点迷津,不胜感激!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有人投过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吗?
已经有15人回复
有人投过Chemical Science吗,有经验的虫子交流一下。
已经有12人回复
有人投过模式识别(PR)的吗?
已经有13人回复
Journal of applied polymer science,有人投过吗?给点建议,谢谢
已经有11人回复
Journal of applied polymer science,有人投过吗?给点建议,谢谢
已经有26人回复
有人投过Journal of Analytical Chemistry吗
已经有9人回复
journal of Electroceramics有人投过吗?
已经有4人回复
请问有人投过《化工科技》吗?
已经有4人回复
有人投过《高等学校化学研究》?
已经有5人回复
有人投过Journal of Fluorescence么?
已经有4人回复
有人投过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onlinear science and numerical simulation吗?
已经有9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