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10 | 回复: 4 | |||
[交流]
【求助】histo-clust是什么意思
|
| 我用groma的g_clustsize命令算的cluster的大小分布,结果出来一个文件是histo-clust,说是cluster分布,x轴是clustersize ,y轴没有说,但是我看了好几天了也没看明白是怎么回事,希望高手能够指点几招,在下不胜感激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yahoohoo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模拟EPI: 10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1.55
- 金币: 7633.4
- 散金: 251
- 红花: 4
- 帖子: 1176
- 在线: 167小时
- 虫号: 74894
- 注册: 2005-06-15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2楼2010-09-13 04:19:36
3楼2010-09-13 09:08:28
yahoohoo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模拟EPI: 10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1.55
- 金币: 7633.4
- 散金: 251
- 红花: 4
- 帖子: 1176
- 在线: 167小时
- 虫号: 74894
- 注册: 2005-06-15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4楼2010-09-13 13:51:19
5楼2010-09-13 15:12: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