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92 | 回复: 5 | |||
文言文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求助】请教一个diamond 作图问题?谢谢! 已有1人参与
|
|
请教一个diamond 作图问题: 我的diamond不知怎得了,打开cif的时候有两个晶胞,如何设置让它只显示一个晶胞呢?不知这个问题怎样解决,还请大家看看,谢谢! |
» 猜你喜欢
四川轻化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付昱教授课题组招收调剂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11人回复
大连化物所招收有机背景的博士候选人
已经有0人回复
无机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25人回复
在MOF中,有没有羧基参加配位的情况
已经有2人回复
招2026年入学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急!!!
已经有1人回复
理论计算合作
已经有0人回复
求高校合作
已经有1人回复
27级无机化学申博自荐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diamond作图的遇到一个小麻烦,请求帮助
已经有3人回复
Diamond作图求助
已经有8人回复
问个SHELXTL和Diamond作图的问题啊
已经有3人回复
请教一个diamond作图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请高手指点diamond画图里的断键(broken off bond)设置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diamond画图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zcy800204
金虫 (正式写手)
- CMEI: 2
- 应助: 13 (小学生)
- 金币: 1614.5
- 散金: 2097
- 红花: 10
- 帖子: 974
- 在线: 844.1小时
- 虫号: 267733
- 注册: 2006-07-23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2楼2010-09-08 11:56:22
3楼2010-09-08 13:24:17
文言文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34 (高中生)
- 金币: 3748.1
- 散金: 295
- 红花: 40
- 帖子: 1429
- 在线: 572.2小时
- 虫号: 652093
- 注册: 2008-11-11
- 专业: 配位化学
4楼2010-09-08 15:11:07
5楼2010-09-17 09:01:01
6楼2012-07-31 21:55:41











回复此楼